公告版位
這裡是雖然主要寫一些SIM遊戲紀錄或是小故事,但是偶爾也會有我的一些雜言雜感,總之記錄著我的所思所感所想。非常感謝各位的觀賞,如果看得開心我會很高興的:))

 

 

18-105  

(大冷天的穿什麼海灘褲啊峇仟萬 )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Ayoung  

<A Young Doctor's Notebook>目前共兩季,一季四集,每集二十分鐘上下,改編自俄羅斯作家布爾加科夫短篇小說。
因為之前意外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的第二季,整個產生大興趣所以就把他看完了 

英劇都走短小精緻路線啊啊啊啊!!!!這部畫面也很精緻,劇情也改編得很棒......某方面來說應該也算是回味無窮了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111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6-84  

(稍後再解釋關於對話框裡的意思)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5-104  

 (姊妹玩在一起什麼的真是 )(魌佰萬:我呢QAQQ)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三七我覬覦了超久的XDDDD

常常吼叫想買PS3玩真三七,不過最後還是等到了猛將傳才開打。

不過猛將傳有多了呂布傳,其實等久一點也沒啥不好啦~XDDD

這次真三七有些關卡打起來頗費我的心力的 

是因為一些密武跟IF條件很討人厭(喂)

總之,還是記錄下了這次遊玩的心得囉~~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71  

(這標題有哪裡不對勁嗎?我不知道XDDDDDD)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3-80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星際效應  

看電影前需知:帶衛生紙進電影院,會哭兩次(連這都算好了有沒有很貼心XDDDD)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99  

(一元跟貳拾都搬出去了我好難過喔T^T)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avy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萬聖節,所以說什麼一定要做些什麼來慶祝一下萬聖節!! 

所以又讓小人出來讓我開開心了(欸)

這次雖然說要萬聖節,但完全不Trick or Treat呢!!(掩面)

反正我也是提早慶祝,根本還沒到萬聖節,但是當天我一定沒空...... 

總之~~以下又是開心的拍照時間了~~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7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3-2  

主辦:少爺/協辦:山村



          Lv.01 關主十二問       Lv.06 娘娘懿旨到

        Lv.02 尋人啟事           Lv.07 我愛紅娘

           Lv.03 告白的Timing     Lv.08 萬物皆有靈

       Lv.04 真心求問       Lv.09 世界之大

      Lv.05 至親筆記         Lv.10 冬令營結業式

  Lv.S 掛號這邊走

 

 溫馨小提醒:點選圖示可以傳送到闖關頁面,點選文字可以傳送到關卡題目喔!! 

 

 

終於Mission Complete了!!!!

雖然過了很久,還是很開心可以這樣玩~~ 

也感謝前來賞光的各位囉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嘛,因為我覺得我實在太容易腦補過剩,

所以怕原本活動頁滑鼠會滾個不停...

我自己就會滑到一半不耐煩啊(掩面)

所以以後落落長的話跟其他腦補過剩的東西還是放在這裡好了。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一>

 

 

 

文章標籤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