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整個迷上玩大富翁了XDD

所以原本預計要發文結果又沒有汗  

只好先記錄一下好了。

本來呢最近實在有太多故事內容在腦內成型,

但是要我打出來又是另一回事......汗  汗  

因為太久沒有打了,有時候會被其他事情吸引走...(像是大富翁>"<)

可是今天連贏電腦兩場超開心!!!!!!!!XDDD

我是新一代股神!!!!!!!!!UP UPUPUPUPUP

 

哈,有鑑於此所以我覺得我還是紀錄一下最近想打的故事內容來提醒自己。

以前也會將故事文章想到的東西寫在筆記本上...

SO~這次改成文字記錄好了。:)

目前有兩個是跟自己畢製想要拍攝的劇本有關,所以暫時會以草稿型態存在部落格內...

第一個故事是包含懸疑推理的劇情,

但是每當我一開始想這個故事內容,他就變得越來越黑......汗  汗  

所以跟第二個故事比起來明明就好打,

但是遲遲打不出來是因為故事太黑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啊啊啊啊!!!!08  

而且畢製用這個黑的故事好嗎!?好嗎!?

 

第二個故事跟台灣尋寶有關,

所以去找了一下歷史故事,但還沒決定要用哪一段,

感覺寫這個故事要一直不斷查資料!?

雖然人設都好了,開場也想好了,但重點還是背景資料要做足...

所以又是一個坑down  

 

第三個故事是我現在開心想打的故事心02~  

哈哈,我比較喜歡想這些非現實的故事,

跟十二生肖有關,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個性,

人設的時候超開心,都想到睡不著覺XDD

兔子的形象很......

豬的形象也很......

XDDD

↑自得其樂:P

 

第四個故事是另一個有點黑,但是我覺得也會寫得很開心的故事~

跟魔女有關......

不過再想魔界的世界觀就碰到瓶頸了......

因為主要是魔女,但是...魔戒中的男性該如何是好!?

巫師!?那工作跟甚麼有關呢?就算是魔界的人還是要吃喝拉撒的開支吧...

世界觀需要好好思考,但是大致上想好故事架構了~

女主角是想漂白的黑女巫11  

 

目前這四個事比較完整的靈感,

其他的就感覺還需要再構造!?

希望我可以找回跟以前寫文章的感覺。

不想要每次故事都只有在腦中想想想卻沒有真的把他完成......

 

但每天晚上睡前都在想這些,我的夢境就變得非常非常的奇妙了!?XDDDDD

其實有點兒不太記得,但大致上還有點印象。

像前天就夢到自己跟朋友在玩虛擬實境的遊戲,

我還可以變身成為一支很漂亮的......鳥!?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要載遊戲裡飛來飛去的,

但在夢境理會常常節是一些陌生人......@@

後來跟一位大叔成為好碰有:P

 

看看今晚可以夢到什麼吧XDDD

我覺得我可以出一個分類叫【夢日記】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