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學開學沒甚麼,只有大一第一天比較緊張...

不過我開學第一天就向圖書館報到了:P

忍住衝動只借了兩本書,因為不確定時間夠不夠我看完他,

結果一刷居然四月才要還!?驚  

這麼好康早知道當初就應該多借幾本!!!

是說到現在我也還沒翻開書就是了XDDD

 

 

 

寒假居然只看完了兩本書,

「嫌疑犯X的獻身」跟「畫妖師」...

沒有特別去寫畫妖師的感想,

但是我覺得以台灣的作者來說,

很有發展成為奇幻小說家的潛力,

他說的山海經跟畫妖師的世界觀很有趣,

而且感覺又好像很合理XDDDD

很喜歡看他形容邀界的樣子,

好想知道其他妖王的妖界:P

 

光是鳳凰就描述了武則天跟呂稚的妖界,

我覺得很精彩~

然後還有一定要有的男女主角粉紅XDDDD

不過才三天似乎有點快!?

雖然這三天就花了好厚一本去寫@@

讓人覺得不只三天啊...

但還是很厲害!!!:)

 

不過開學了之後莫名其妙變得甚麼事都不想做......down  

每次一開學就覺得很累...

大概事之前每一學期我都處於一種越來越爆肝,

呈現無敵狀態去完成很多事吧...

但是這學期學分突然少了很多,

害我覺得有點太安逸!?

 

結果到最後來是來玩真。三國無雙,

鐘會真的是一個傲嬌啊!!!!

對司馬師說:我才能比你優秀

司馬師:所以呢?

鐘會:所以要多重用我啊!!!

司馬師:一開始就直說不就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11  

 

 

我快笑死了!!!!!XDDD

後來鐘會又說:我覺得我已經很完美了,你覺得我還有甚麼問題嗎?

我選類似沒有問題的回答,他就說:我也這麼覺得

XDDDDD

我怎麼都喜歡一些過於自戀的角色啊!?XDDDDDDD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打鐘會這段的感言而已:P

 

 

 

 

 

 

 

 

 

 

 

 

 

 

以上。毫無營養的日記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