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QAQ

之後再打一個學期總感好了>"<

唉...這是多事的一個學期:(

但這不是重點XDDDD

只是想打一下今天(照裡還說是昨天!?)的一些趣事XDDDD

 

 

 

 

自從老媽不知怎麼的從網路上網購了一個電鍋之後開始愛上網拍,

今天一個下午就這麼的陪老媽逛網拍,

雖然有些時候覺得老媽看衣服的眼光跟自己差不多,

最令我驚訝的是老媽居然喜歡有點螢光的青色褲子!?XDDDD

很難想像穿在她身上XDDDD

不過還是有些偏差的眼光,像我喜歡街頭樣式的衣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很喜歡可愛風的衣服,有些讓我覺得上面寫著是別人的名字:P

我沒辦法穿那些可愛可愛的衣服還真是對不起我媽想要好好打扮女兒的苦心......ˊ口ˋ

但是我沒辦法穿那些衣服啊QAQ

雖然如此一個下午的網路shopping很快速飛逝,還下了訂單。

老媽網拍的LV.升級!!! 

 

 

最近暑假還開始看了一部韓劇叫做「張玉貞 為愛而生」,

雖然剛開始我的確興趣缺缺,但是因為我再鬧劇荒QAQ

我覺得我再不開始看一齣劇我會死掉,有鑑於前一學期過於忙碌沒辦法吃劇還宣洩壓力,

所以我才開始看,看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好像就這部!?

閒來無事反正看看,不過其實還不錯啦:P

只是小時候的片段好像大家都覺得有點......

小時候的戲我覺得可有可無,不過用意大概是要鋪殿歷史背景,塑造肅宗跟張玉貞的人物型像,

不過為何男女主角一定要小時後就結緣呢?

韓劇不只古代劇這樣用,現代劇也要這樣用@@

日本卡通有些也這樣用,我都覺得快吐了,幹嘛小時後一定就要認識?

那種純純的戀愛感覺很美好不錯但是小時候的約定什麼的誰會那麼認真相信拉!

而且目前我心中第一名小時候的戲是擁月......只能說小童星演記太好讓我覺得那六集超美好看起來超享受!

 

 

回到張玉貞,因為看過「同伊」所以對於這段韓國歷史算熟悉!?

也聽說過他是朝鮮的三大妖女之一,不過看同伊時覺得其實也還好,

應該說人物塑造非常成功,不過可能沒拍出她「妖」的部分吧~:P

其實她也只是因為太愛陛下,然後自己的母親跟哥哥也挺愛鬧事,

還有一些為了大臣派系的關係不得不做的手段,可能我看大陸宮廷劇也看慣了所以覺得也還好!?

不過這次這個張玉貞到是別出心裁變成服裝設計師!?哈哈不過同伊原本也設定為監察宮女XDDD

現在古裝女主角一定要有個一技之長就是了....不過都不符合歷史拉不用太認真。

其實她跟肅宗一開始相遇就還不錯,小時候也可以不相識單純拍兩人的成長背景嘛~>"<

多多鋪墊為何玄治秀會喜歡張玉貞,要不然他太後面出場都沒有人會支持她跟玉貞再一起嘛QAQ

這樣他要搶回玉貞不是比較合理?

然後她哥哥到底怎麼被找到的?因為我覺得中間沒解釋清楚害我一看到玉貞的哥哥一頭霧水@@

 

 

不過我覺得這齣把張玉貞的人物也塑造得很成功,因為他從單純善良的女一變成為了守在肅宗身邊不擇手段的樣子也很棒~

而且她會變成這樣其實也有很多無奈,像是當時的法度跟身分階級制度,很多都覺得好欺負人......

然後大妃娘娘(肅宗老媽)又一直逼她,中殿(皇后吧)也感覺雖然謹守法度但是也有點表裡不一的感覺,

一直威逼她,又有朝廷黨派雜七雜八的事情,所以會變成這樣也情有可原啦......

還沒看完,不過到後面有點是宮廷劇讓我有點很難吃下去QAQ

不過崔氏登場了,據說好像很壞心啊,這樣會讓我跟同伊的印象打架@@

 

 

晚上三更半夜居然看了希區考克的「驚魂記」,

其實只是想把老哥買的大瓶紅茶喝完,沒想到剛好轉到就看了。

不過希區考克真不愧為希區考克!!!太厲害了~

很多電影一定會提到他的作品,我一直都很想看,畢竟他是驚悚大師!

只是有時候看到都是從中間看,所以就想說有從頭開始看再看...

這次剛好看到驚魂記,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看錯了!?

因為MOD居然播彩色版!?˙口ˋ

不過雖然經典片段看了多次,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看戲都還是會一起緊張覺得希區考克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是舊片子耶,看多了那種驚悚片,還是覺得這部的確讓人很驚悚XDDD

光是女主角開車子出門在半夜開車配上那音樂就覺得好緊張XDDD

結果我一看到女主角被殺了不想繼續看下去了QAQ

因為三更半夜看這個搞得心情好緊張,想在大白天在看完他好了......:P

 

 

不過我覺得啊,致命ID絕對是在這部片中找到靈感的啦!!!!

多重人格外加旅館:P

還是說以前旅館真的都長這樣?XDDD

是說致命ID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部好電影!!!!

寫多重人格跟片尾意外的結局。

 

 

嗯......其實我這篇本來是想打趣事的怎麼後來變成心得感想文?XDDD

既然這樣我也沒辦法了:P

這篇只是抒發一下假日閒來無聊的小感~

 

 

 

 

 

 

 

 

以上。完全沒有營養內容的雜記一篇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