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人們越來越不受控制了,所以現在是採取放任他們劇情自行發展的狀態@@ 

我只好看圖說故事了 

 

 

以下本篇開始 

 

 

 

 

    

Screenshot-315.jpg  

「坎瑟好久不見了!」(我覺得你腰力真好XDDD)

沒錯,就是他(好啦我承認我是忘了他的名字,因為我沒想到他戲份這麼重 )!!!

「這麼晚了,為什麼還打電話約我出來呢?」

Screenshot-317.jpg  

「因為突然很想你」(啊啊啊五月天的歌!!!)

「別這樣,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

Screenshot-319.jpg  

「為什麼?以前你不是也常約我出來?」

「以前是以前,現在我找到了可以好好珍惜我的人了...所以這次是最後一次見你了。我並不是你想見面就叫來看一下,不想見就棄置在一旁的寵物狗」

Screenshot-322.jpg

「你說什麼?」(我從以前就覺得這傢伙會家暴!! 還好坎瑟當初快刀斬亂麻!!)

Screenshot-326.jpg   

「而且我現在已經跟維傑論及婚嫁了,今天來只是想跟你講明白...」

Screenshot-328.jpg  

「不,坎瑟!不要跟結婚,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是因為坎瑟剪了頭髮之後比較有魅力嗎!?)

Screenshot-335.jpg  

「而且我看星相說你們不適合!!」(其實他是算命老師!? )

「我很愛維傑,不管如何我已經決定要跟他一起走未來的路,希望你也可以祝福我......」

 

好啦我承認只是想讓劇情節奏快一點,不想他們兩拉拉扯扯太多:P

所以中間對話就跳過吧!XDDD

 

 

先回到老年人組這邊,

Screenshot-284.jpg  

因為上次西米斯說的話讓賽吉實在坐立難安,所以跑來看一下西米斯家的狀況。

不過似乎情狀往最糟的方向走,西米斯家的兒子一看到她就非常討厭賽吉。

「來我家幹嘛?我們家被你弄成這樣還不夠嗎?現在是要來宣示主權的嗎?」

「不,不是這樣的!」

Screenshot-286.jpg  

「賽吉,你怎麼會來?要不要進來看我家新買的新電視?」(完全沒有眼力見的西米斯 )

「呃...西米斯你確定這樣真的好嗎? 」

「爸!!! 」

Screenshot-343.jpg  

回到家之後,賽吉依然為了這件事而頭痛。

顯然因為自己的關係,西米斯的家已經到達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因為感到非常後悔。

Screenshot-362.jpg  

所以賽吉決定出一趟遠門,讓自己靜一靜,和西米斯分開一段日子。

Screenshot-363.jpg  

「西米斯,希望這段日子你能好好冷靜想想......」

 

 

Screenshot-348.jpg  

因為賽吉不在,所以坎瑟替媽媽管理家裡的果園。

雖然不太理解媽媽複雜的感情世界,不過因為坎瑟仍處於熱戀期間,所以把一切都當成是新娘教育。

Screenshot-353.jpg  

雖然坎瑟多少感覺到了媽媽心事重重的樣子,

Screenshot-367.jpg  

但樂天的她馬上就跑去玩水...... 

因為我設定她孩子氣嗎!!?QAQ

你也在給我多裝一下神色凝重的樣子嘛!!這叫出遠門的賽吉情何以堪?

坎瑟根本是長不大的孩子(搖頭)(還不都你自己選的 )

不過秀一下坎瑟的好身材XDDDDD

Screenshot-371.jpg  

結果玩不到多久坎瑟又馬上換裝去上班,

不過我說坎瑟明明就是音樂事業,為什麼我覺得衣服好像水電工?ˊ口ˋ

遊戲公司你給我說清楚啊!!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