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久沒有整理,所以積了一對圖ˊ  ˋ

為了怕越積越多所以現在要趕快把所有突發一發然後刪掉:P

然後這篇前面超級狗血的,後面又超級平淡的,因為生小孩之後是流水帳XDDD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所以只好本篇開始(咦) 

 

 

 

Screenshot-113  

因為第一次生小孩所以很緊張,趕快叫坎瑟到醫院待產!

連賽吉都慌了手腳,

Screenshot-114  

維傑到醫院的時候都還在想奶粉錢開怎麼辦?

↑嬰兒用品是生活的一大開銷阿

Screenshot-116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坎瑟在裡面生的時候超多人在醫院門口圍觀,

生產完之後坎瑟則是一臉平靜踏出產房,

 

Screenshot-120 

賀喜老爺恭喜夫人,是個男孩喔!! 

 

Screenshot-121  

不過坎瑟一生產完就馬上電腦 

請有一點母親的自覺好嗎?!!! 

Screenshot-125  

不過賽吉非常突然的在坎瑟生產的時候過世了!!ˊ口ˋ

所以我沒有拍到賽吉離去的照片...... 

賽吉連剛生出來的寶寶都沒看到阿....ˊ  ˋ

「媽媽,我以後會帶著可愛的維果努力活下去的!」

因為媽媽突然的驟逝,坎瑟似乎隱約感覺得不對,

才發現自己都不知道媽媽生前到底在煩惱些什麼......

我就暫且設定讓賽吉是抑鬱而終的吧(擺手)

 

 

阿忘了說,新生兒取名叫Virgo 

是處女座的意思,不過因為生產當時我看不到他是什麼星座,

所以就取起來我很喜歡的名字,

當初這個名字就很喜歡,因為可以當男生也可以當女生的名字。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拍維果的近照,

所以就只有一些遠照......:P

 

 

特質是用骰的,以後新生兒都會用骰的決定!

不過居然骰出了--

 

 

有藝術天賦

神經質

 

 

這兩項......||| 

有藝術天賦是不錯啦,

但神經質好嗎? 

雖然藝術家好像都有點這樣的傾向,

但是你已經有隱性瘋狂特質的媽媽跟邪惡特質的爸爸咧......

我對於這個家的未來又更擔心了(扶額)

 

 

總之呢,歡迎家庭新成員的誕生~ 

Screenshot-133  

給隱性瘋狂的媽媽抱完後是給邪惡的爸爸抱,

因為媽媽一直想要跑去玩電動 

Screenshot-146  

「哀,麗莎我現在沒辦法跟你一起出去......坎瑟現在生了,我要幫忙帶小孩......」

什麼,維傑你居然還繼續跟麗莎有一腿!!! 

難怪之前坎瑟指責你欺篇我想刪都刪不掉阿!!(不過那個遊戲存檔已經被我刪了ˊ  ˋ)

你這個壞男人!!! 

Screenshot-149  

「不,錢都已經拿到了...但我現在不好離開阿...」

雖說本來就是因為看上坎瑟家的名聲跟錢財而來的,但是因為有了小孩子不好脫身。

Screenshot-152  

晚上坎瑟跑去對著賽吉的墓碑哀悼,

原來賽吉是在家門口過世的!!@A@

沒想到坎瑟出門去醫院那一幕是最後一面!!>"<

「嗚~媽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都還不知道,你就離我而去了......」

不過後來因為墓碑放在門口實在有點.....

所以之後我我讓坎瑟拿去庭院樹下。

Screenshot-159  

隔天是坎瑟生日,順便也慶祝一下維果的出生。

雖然賽吉已經不再,但還是很多人來祝福坎瑟~

Screenshot-156  

在吹蛋糕之前,不知道為何賓客都擠在電視機前ˊ  ˋ

Screenshot-160  

總之呢,坎瑟終於又成長了。

Screenshot-161  

不過坎瑟卻注意到了旁邊有人的竊竊私語,雖然平常她並不在意這些,但是因為時間點上很敏感,所以還是有點在意......

Screenshot-164  

後來看到這個人才知道浴缸旁邊居然也可以坐人!! 

Screenshot-171  

傑伊米雖然沒到場,但是很貼心的打電話給坎瑟。

「我知道夫人在你生日前一天過世,你一定很難受吧......」

「謝謝你的關心,我很好......只是有很多事情我都還不知道呢......

在媽媽身上到底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呢?如果你知道了話...可以告訴我嗎?」

「......你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一直保持和現在一樣的樂觀與堅強!」

Screenshot-174  

和傑伊米詢問未果,其中卻有位賓客跑來安慰坎瑟,

「最近因為報導的事情真是辛苦妳了,沒想到賽吉她居然.....沒事,不過現在還有小孩子,你要堅強一點!」

「報導!?什麼報導?」

↑因為我常常忘了叫他們去收報紙結果家門前推一堆不能看得過期報紙... 

Screenshot-178  

「媽,你到底都隱瞞了些什麼啊?」

Screenshot-180  

結果坎瑟在睡夢中就一直夢到心碎的圖案......

Screenshot-184  

「小傢伙,要快點長大喔!雖然我當初來這家的本意並不是如此,但是現在我會佐好父親的責任,也會好好保護妳母親的!」

Screenshot-191  

因為疑心重重的坎瑟,所以跑到網路上去尋找所謂的『報導』,

發現原來賽吉一直沒有告訴自己她以前是這邊當紅的主播,

和西米斯有過一段情.......

搬回來之後發現他們依然藕斷絲連。

而原本都很低調的他們,照片卻被公布在網站上!! 

「怎麼會!?原來...是這樣......媽媽你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

Screenshot-196  

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坎瑟跑來查看賽吉的電腦,卻發現了維傑的秘密。

就是維傑在網路上曝光了賽吉和西米斯的事情,

「原來你一直以來都在騙我!!」

「不,坎瑟你聽我說!」

Screenshot-197  

「都是因為你,所以媽媽她才會...」

「坎瑟不是這樣的,雖然剛開始我的確是有意圖的接近你,但現在絕對不是!」

Screenshot-200  

「夠了,別再說了,我不想看到你!」

維傑就是向的走出了房門(其實只是走去隔壁睡覺而已:P)

 

後來我發覺感瑟生氣起來真的很固執耶,

反正這邊遊戲跟上一篇的附錄一樣坎瑟又指責傑背叛,非常符合劇情阿,

不過還好沒打架XDDD

Screenshot-192  

「維果,媽媽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是我會一直好好愛你的!」

Screenshot-209  

當晚當然是又分房睡 

你們當初到底為何會結婚啦?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