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系列居然還有圖XDDDD

所以就還是做一個Ending好了:P

雖然圖都早就整理好,但是就是懶得放上來寫,

因為圖量太少感覺好難寫喔,

不過其實這系列也不算劇場!?

大概就算遊戲記錄外加一些劇情什麼設定的讓他豐富一點!?:P

嘛,但事後來都沒有這一家可以玩一直覺得好空虛喔......ˊ  ˋ

到底是為何會突然不見呢?大概我有受到遊戲的詛咒(亂講)ˊ口ˋ

 

那,還是寫一下最後玩West家的心得吧~ 

 

 

 

 

話說上次幫維果找到了女朋友,所以我二話不多說就讓他們成婚啦XDDD

10-7  

10-8  

是說這次我特地讓他們慢慢培養感情,總覺得應該要等維果工作穩定之後才能成家(什麼媽媽口吻)

所以到維果職業升到三等的時候才讓他們兩個結婚XDDD

所以鑽石才這麼閃亮亮 (明明就是遊戲裡面設定好的)

10-9  10-10  

但是不要問我為什麼女生的肚子凸出來了(看旁邊)

我只是想讓坎瑟早點含飴弄孫(ㄟ)

不過這段在玩的時候看得好獵奇,因為原本肚子都還是平的,但是為什麼短短的求婚一下肚子就變得這麼大了? 

 

 

但是一件值得慶幸的是,再維果結婚過後被神隱的山姆終於回來了!!!! 

恩,山姆是這位喔↓

7-9  

莫名被系統扒光衣服還被神隱良久超隱薄的山姆。

 

我終於在左邊的人物像裡面看到他是綠色的了(哭)

所以我立馬按下了山姆的頭像去迎接山姆的回歸,結果......

10-11  

明明有綠水晶在上面飄啊!!!!!到底為何?!!!!

既然這麼靈異,所以我就拍攝了山姆的鬼影實錄 (ㄟ)

 

 

嗯,我的確很無聊XDDDD

是說旁邊發生著靈異事件坎瑟完全無動於衷啊!!!XDDDD

因為坎瑟的年齡已經逼近九十天,所以我不管早中晚就一直放著她在那裏彈吉他,想讓她的吉他技能封頂。

真是悔不當初沒有好好練她的技能,導致現在明明就高齡還被任性的我不讓去睡一直練吉他,

最後死因大概會是過勞死之類的(ㄟ)

 

不過後來吃下自己做的靈異菜餚的山姆真身終於回來了!!! 

但是山姆真的好衰啊 

10-14  

你才剛回來吃個飯就要被死神抓走了啊!!!!! 

10-15  

而且還被家裡的大家遺忘......

山姆你好可憐啊!!! 

↑完全沒有同情的意味啊

 

10-16  

好不容潔米妮終於注意到這邊,居然是看到死神很開心 

對不起山姆這一家人都怪怪的XDDDD

 

然後稍稍題外話,其實潔米妮跟山姆的關係是仇人......

不過罪魁禍首不是我,那是發生在山姆神隱之後,

某天坎瑟教潔米妮開車,但是因為遊戲不是都會有朋友久了沒連絡就說不在是朋友的系統嗎?

神隱的山姆不知為何生氣潔米妮都沒連絡她所以不要跟潔米妮做朋友了 

所以山姆你到底XDDDD

然後因為潔米妮的某個人格特質是易怒嘛...

所以咧潔米妮非常生氣然後關係值直直落就變成仇人了(默)

潔米妮還跟坎瑟勸分,結果坎瑟居然就欣然同意了!!! 

所以後來坎瑟就恢復單身囉(ㄟ)

然後啊,潔米妮居然還跑出了想要朝山姆家丟雞蛋的心願......

山姆家不就你家嗎!!!!你到底想幹嘛啦潔米妮!!!! 

然後那一段時間啊其實阿莉絲也有心願就是想要引起父親注意,

不過我還能做什麼呢?你爸爸就是被神隱啦(哭)

 

 

題外話結束,回到West家,

10-17  

坎瑟算這個家裡還有良心的一位 

10-18  

終於阿莉絲好像也趕到哪裡不對,趕快跑下樓來。

對呀你親身爸爸終於回來了啊!!

快去見他最後一......

10-20  

面。

你居然給我跑去做飯啊!!!!! 

你爸爸快被死神給帶走啦!!!!!

10-21  

看,山姆還在跟死神求情啊!!

(改錯字:不是"都"是"多")

10-22  

10-23

結果阿莉絲依然只考慮自己肚子餓 

山姆對不起我沒教好你女兒QAQ

10-25  

就連可可莉亞的喊話也喚不回阿莉絲一心想吃晚餐的決心。

10-24  

在收服(!?)了山姆之後,死神其實也挺不務正業的(ㄟ)

居然跑去搭訕潔米妮啊!!! 

10-26  

然後還一起跑去打枕頭仗,意外發現死神是個M(蓋章)

瑪西瑪他表示:

10-27  

恩,我也這麼認為。

然後再打完枕頭仗離開後,阿莉絲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沒有見到老爸的最後一面啊!!

10-28  

果然心不在焉的人不可以一心二用啊 

10-29  

然後坎瑟我不懂你。

真的不懂你到底開心還難過啊!!!

默默覺得,其實坎瑟好適合去挑戰黑寡婦啊!! 

而且不知道為何每次東西壞了叫水電工來修,他們一進門都會被坎瑟給電到啊......ˊ口ˋ

難不成坎瑟是越老越有魅力!?年輕時戀愛之路反而比較坎坷XDDDD

還是說被維傑騙過之後心性大變!?

 

另外我也不懂明明是笨拙的特質,為何坎瑟一直冒出想練邏輯技能的心願......

真是個發憤向上的模擬小人。 

 

 

第1頁|全文共3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西 的頭像
西西

▫▪ OuTsIdEr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