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在情人節更新黑寡婦對嗎? 

好像不太對齁?

是說原本我還想在過年後更新的說,但覺得大過年更黑寡婦好像不太吉利......

結果在情人節更新好像又......?XDDDDD

所以隔一天更新 

啊,大家昨日閃光節快樂喔~  

我很收斂今天不殺人

 

 

上次一元找到了下一任對象,今天就是第二任肥羊前來送死的日子啦~ 

01  

03  

別擔心,一元都處理好了 (欸)

02  

04  

不要隨便在人家家門口哭啊!!!!!!!  

05  

06  

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啊!!!要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連小朋友也不要輕易相信好嗎? 

07  

結果一見面就冒愛心是怎樣啦!!!! 

08  

09  

10  

11  

不...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超展開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想台詞喔(被毆死)

嘛,培養感情不就是這樣跟那樣嗎?(哪樣啦)

先跟你噓寒問暖一下,然後去了解,然後就開始挑逗(不是)...調戲(也不是)...跟調情嘛~ 

意外發現這個人......魅力滿點、接吻高手還是無可救藥的浪漫......跟黛芙的特徵幾乎要一模模一樣樣惹拉......

 

趁黛芙在調戲(不是)良家婦男(其實後來認證不是)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水管突然爆裂!!??  

14  

奇怪,沒人在使用啊?

明明兩個人都在外面浪漫互動,家裡只有一元可以用爆水管,但是我看了一下,一元他在......

15    

Taking Shower呢~ (欸)

為什麼你洗澡還要戴著帽子? 

所以說,家裡的管路是相通的嗎?結論兇手還是一元這樣XDDD

 

洗完澡後,一元還跑去找肥羊......

16  

一元啊!!!!! 

一元是歌劇明星啊~~ 是蘇啪始大捏~~

形象是很重要低~ 

 

回來繼續攻略--

17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肥羊的耳朵上了呢~XDDD(壞心)

 

18  

19  

黛芙你又這付壞笑的模樣!!!!! 

20  

但是當初我沒想到脫掉西裝之後他也是個肌肉男呢......

我對肌肉男其實很沒愛啊......  (沒人問你好嗎)

 

21  

22  

 你。們......

要是可以畫面裡的黛芙一定是對著一元比大拇指,大喊「Good Job!!  」之類的......

這個家果然是黑的。

 

 

26  

母子一起睡的畫面好美好,連夢都夢到一樣的~ 

但是傳宗接代該怎麼辦?XDDDDD

 

 肌肉男你說說該怎麼辦啊?

25  

27  

入住家裡第一天就受到小媳婦的待遇,好可憐啊!!! (那不是同情的表符啊)

這是男人的戰爭啊,肌肉男。 

 

29  

是說你明明之前都睡在自己的床上,為什麼昨天硬是要跟黛芙擠? 

 

 

奉行這個家進得來出不去的準則,第二天立馬準備婚禮!!!

沒有逃婚這個選項喔~ 

31  

這次有好好幫黛芙換上婚紗了~Perfect!!! 

33  

36  

37  

一元你哭P啊!!!! 

38  

結果是...各自心懷鬼胎的婚禮啊。 

但一元你到底哭啥呢?!!!!XDDDDD

 

嗯?為什麼肌肉男是來騙錢的呢?

因為他嫁進來之後,

56  

除了泡三溫暖還是泡三溫暖,你的皮膚是不會泡爛齁?  

57  

誰准你泡三溫暖的? 給我去刷洗手槽!!(惡婆婆口吻)

刷玩洗手槽還有浴缸跟刷馬桶等著你喔~ 

家裡有「清理」這個選項都是你的 (喂)

 

 

還要安撫不知道為何大哭特哭的一元.....

39  

40  

一元啊我最愛也還是你喔~(沒人問你)  

 

41  

萬惡的五萬塊 

 

 

44  

浴缸本來就住在浴室裡啊一元~

 

結果黛芙當晚的畫作嚇到我了!!!! 

42  

黛芙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其實你當初也不想嫁給肌肉男,對吧?嗯?

 

43  

你這個狗仔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敬業?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