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因為最近太忙了所以沒有時間開SIMS,不過倒是有時間想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心靈支柱是自己創造的角色R&Y,

就是紅色跟黃色,他們是形影不離的搭檔。

關於故事之後才會寫到,但是最近想到他們一些相處的日常覺得好萌壓!!(自己覺得:P)

 

 

 

[學校日常其一]

 

R&Y為了任務要變裝到學校,上學第一天的路上。

 

R:啊啊~~到底哪裡有可愛的妹子呀~

Y:你這樣色瞇瞇的到處看會被討厭的喔!

R:想到終於有可能終於能終結孤單人生就格外的興奮呀!!妹子呀--(狂吼)

Y:家裡不是也有女......

R:不,那些人根本不是女人!!(正色)

Y:不是有葛琳...

R:(立馬跳開)嘎--不要提到她的名字!!!(回想起某些片段,扶額冒冷汗)

Y:我看她頗喜歡你的壓(瞇眼微笑)

R:咿--她根本只是享受看我痛苦的表情!!

Y:噗嗤.......不得不說你那時候的表情挺有趣的

R:(瞪)

Y:之前不是說瓶很可愛嗎?

R:(痛苦扶額)不,當我沒說過那句話......(似乎又是不好的回憶)

Y:(盯著R看了一下)那......不是還有我嗎?

R:(驚嚇)欸!?.........欸欸欸欸!!!

Y:(微笑看著R)

R:......(張著嘴巴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那個......我都不知道......(搔頭)不過我可能...你知道的我.......

Y:(微笑的弧度加大)開個玩笑你也信呀?

R:(傻--)

Y:我好像可以了解葛琳,真的是很有趣呀~(繼續往前走,留下R呆在原地)

R:(傻了三秒後)你搞毛呀!!!!

 

 

 

[學校日常之二]

 

R與Y走在校園的路上,沿路上女孩子頭來異樣的眼光。

 

R:喂,你不覺得最近她們看過來的眼神跟平常不太一樣嗎?

Y:哪裡不一樣?

R:平常都會以崇拜的眼神看著你,現在不知為何有一種激烈的眼光看著我,你說這是......

Y:(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嘴角失守)你說呢?

R:是不是她們突然認為我比起你有魅力多了?(面向Y投以勝利的姿勢)

Y:(努力控制顏面神經)啊~是這麼回事嗎?

 

稍後兩人不同路分開,R獨自一人走著,突然一女衝了過來。

R:是...是我嗎?(腦內劇場開啟)生平第一次接受的告白就要這麼激烈嗎?!!

女:(跑到R前面煞車)R...Red君.......(喘著氣)

R:(自以為是的撥了撥頭髮)別急,你慢慢來吧,我會聽你說的。

女:(以一種祈求的眼神看著R)

R內心:這氛圍!!我果然也是很有魅力的啊!!!

女:(猛然握住R的手)

R:(心跳加速)等...

女:Red君,我聽說了......請你好好照顧Yellow君(認真)

R:......啥?

 

Y獨自走在走廊上,被R叫住。

 

Y: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呀?

R:不解壓......為什麼現在的妹子這麼令人難懂呢?

Y:怎麼了?

R:最近常常遇到梨花帶淚的女人對著我說要好好照顧你、珍惜你......這是什麼意思呢?

Y:.........是--嗎--?(微笑)

R:你知道為什麼嗎?而且...為什麼現在都沒有女人送你東西了?

Y:可能...(眼神瞄往旁邊)跟上次某個學妹跟我告白有關吧。

R:......然後呢?

Y:因為太多人會在下課把我抓住,所以我用了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微笑)

R:我覺得很不安

Y: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燦笑)

R:那個人......該不會......剛好就是我吧?

Y:(笑)

R:你去死!!!!(右鉤拳,但因為身高差的關係打不到Y的臉,只垂到胸膛)

 

周圍一陣尖叫聲。R在校園內還是交不到女朋友了。

 

 

 

 

 

我不是想把他們推再一起,但是總覺得自己常常讓他們兩個在一起變得有點糟糕阿(扶額)

原本想寫搭檔的兄弟感情,殊不知就變成有點基情了,說到底也是我這個人的問題吧........

連再想認真的故事,不小心某些台詞也變成有點基情了,到底我該怎麼辦呀XDDDDDD

不過這兩個人的確老老實實的被我綁在一起,

因此交不到女朋友的苦主R先生XDDDD

 

最近得空有捏了Y先生,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捏得好還是壞XDDD

yellow8  

yellow3  

不過我個人就是喜歡臉長長,眼睛也小小細細長長的人XDDD

yellow11  

就是喜歡用一些奇怪的POSE跟表情去崩自家小人XDD

 

 

話說苦主R先生我有捏,但是捏完之後要存馬上彈GAME,與其出生變成苦逼到不如不想被生出來嗎?XDDDDD

所以現在只有Y先生可以出來露臉了......

真是可惜!!!

 

 

 

 

 

以上。我會努力生出R的喔(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