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  

 

 

節日果然要有活動才好玩~~~ 

 

活動頁面 千秋家服務台子狐協辦服務處 

 

 

謝謝子狐跟千秋舉辦這次的活動喔!!!辛苦了!!!>"<

要不是因為有活動其實我都要忘了有端午節了 

不過相較其他天神的交件,其實我只有簡單幾張圖片而已呀--(掩面)

因為瑟司這次挺合作的(欸)

 

 

 

01  

02  

03  

 

一換完裝就跑去翻垃圾桶是怎樣?髒髒!!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瑟司你太有效率了拉---(哭)

我覺得我根本沒玩到什麼QAQQQ

我幫你把場景佈置成這樣華麗麗是佈心酸的喔...... 

這邊她都是本色演出拉XDDDD

連吃東西也是

我都不知道她包包裡有剩下一顆乾癟的萵苣(看得出來是萵苣嗎?)......

是說那顆萵苣到底放多久了? 

 

 

總之,這樣就先交件啦!! 

下一頁是我因為玩不夠本開始亂完搭,可以直接忽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