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y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萬聖節,所以說什麼一定要做些什麼來慶祝一下萬聖節!! 

所以又讓小人出來讓我開開心了(欸)

這次雖然說要萬聖節,但完全不Trick or Treat呢!!(掩面)

反正我也是提早慶祝,根本還沒到萬聖節,但是當天我一定沒空...... 

總之~~以下又是開心的拍照時間了~~  

 

 

 

 

 

我是邊想著這首歌邊拍照的,大家可以把上面的播放器給關掉聽這首歌配音樂吧!?

雖然只是照片,但是這樣多少有點萬聖節得氛圍吧ㄎ一ㄎ一ㄎ一......

 

 

第一組人依然是我家的雙子姊妹,瑟司跟瑟莉絲~

這次分得出來誰是誰嗎?XDDDD

深色瞳的是妹妹瑟莉絲,淺色瞳的則是姊姊瑟司 

03.jpg  

 瑟莉絲:咦咦? 萬聖節?不是還沒到嗎!?

01.jpg   

瑟莉絲:  我們這邊還沒整理好呢,不嫌棄的話就隨便看看吧~

 

05-2.jpg  

瑟司:瑟莉絲你在跟誰說話啊?

 

06.jpg  

瑟司:竟然自己送上門來......萬聖節可還沒到啊~(笑)

 

08.jpg  

瑟司:那我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對吧瑟莉絲?

 

11.jpg  

瑟莉絲:嗯,對的姐姐。

 

10.jpg  

瑟司:要吃嗎?

瑟莉絲:嗯~餓很久了。

 

17.jpg  

瑟司:嘎啊--食物--

瑟莉絲:逃不掉的喔~

 

有稍稍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嗎?XDDDD

因為我很喜歡自己家這對雙子姊妹,所以我想就算被他們追我反而不會逃而是緊抱他們(欸)

 

另一組則是黛芙組,南瓜頭那一隻叫做羅曼,至於為何叫羅曼有個很蠢的由來XD

就先不多做解釋了~~ 

 

26.jpg  

黛芙:在你那裡嗎?

羅曼:什麼?

 

30.jpg 

31.jpg  

35.jpg  

黛芙:你幹嘛老是喜歡拿我的東西?

羅曼:因為這樣你才會來找我

 

32.jpg  

羅曼:以前都是我去找你,現在要換你來找我了

黛芙:知道了。

 

39.jpg  

加字好像是多餘的(搔頭)

不過只是想要稍稍暗示一下黛芙跟羅曼的關係T^T

 

49.jpg  

50.jpg  

反正他們只有這種時候才可以在一起跳舞T^T

 

62.jpg  

 把礙眼的南瓜頭脫掉之後是這樣......根本有脫跟沒脫是一樣的.......

哈哈哈因為我是難搞的人--(逃) 

 

然後我把特賽也抓來拍照,特賽(tsew)就是west倒過來去命名的~ 

英文拼音就隨它去吧,我覺得這樣翻比較好聽XDDD

tsew3.jpg  

設定上是惡魔,但是自稱代理天神,所以他的頂頭BOSS是我(偷笑)

52.jpg  

莫名被我抓去調戲骸骨僕人(噗)

51.jpg

 

感覺就是一個「老爺不要~夫人在看!」的變異版XDDDDD

 

56.jpg  

 特賽:不要是嗎?看我一把掐碎你........

 

對不起!!我的台詞完全浪漫不起來!!!T^T

總覺得每個小人最後都被我變得很病--

不過本來特賽被我叫去調戲骸骨僕人就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很病態

 

55.jpg  

只好用模糊救一下氣氛(喂)

 

其實原本想要搭配音樂然後每個人做一些詭異的事情,

就會有那種甜膩又詭異的萬聖節氣氛呢 

不過因為最近有點忙,要是這樣做的話會趕不上萬聖節T^T

最後還是只有拍拍圖讓自己開心了 

 

44.jpg  

瑟莉絲:剛剛只是嚇一嚇大家而已啦~

瑟司:你們看起來就很難吃,所以不會吃的喔!

 

瑟司你管好你自己的嘴巴就好了。

 

43.jpg  

這張還有這樣拍~

 

14.jpg  

這張也有直的拍,雙子姊妹的衣服是我功夫下最多的呢~ 

看到他們的衣服就會想到某種糖果的包裝(欸)

 

69.jpg

70.jpg  

同一個POSE同一張臉,不同的感覺(!?)。

 

71.jpg  

這張拍起來感覺超像妹妹瑟莉絲把姊姊瑟司給殺了一樣呀!!! 

 

72.jpg

73.jpg

75.jpg  

瑟莉絲:怎麼辦?我殺了姐姐!!!

(不要亂配台詞)

 

66.jpg  

67.jpg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有個小插曲是我的動作選單不能用......

所以後面的雜圖是隨機POSE出來的XDDDD

之後才發現好像是有些動作的檔案縮圖有問題才導致我無法用動作選單,

如果有人有跟我同樣狀況的話,可以檢查一下使用的動作檔案喔! 

我也是檢查東檢查西查了好久才發現XDDD

 

19.jpg  

其實我也有幫費需打扮了一下XDDDD

不過因為他一戴那個眼鏡就覺得太好笑了,反而不知道要他做什麼~(噗)

 

22.jpg  

但是這樣有沒有反差帥的感覺?ㄎ一ㄎ一ㄎ一

 

 

42.jpg  

最後,用雙子姊妹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以上。自己自嗨開心提早的萬聖節慶祝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