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裡是雖然主要寫一些SIM遊戲紀錄或是小故事,但是偶爾也會有我的一些雜言雜感,總之記錄著我的所思所感所想。非常感謝各位的觀賞,如果看得開心我會很高興的:))

 

 

 

kingsman  

 

 

這部電影都過了這麼久我才打心得可見我是多懶有夠會拖的~~

不過看標題就知道我這個心得的重點也不在電影上(欸)

雖然跟時尚美妝也完全沒關係(喂喂喂)XDDDDD

純粹只是想借這篇文章吼一下--每個男人的衣櫃裡一定都要有一套西裝啊!!! (太太請冷靜)

 

 

 

 

既然是論西裝的重要性,那麼我們就開門見山的從西裝開始吧~ 

 

 

 在電影界有個知名長腿西裝大叔 柯林佛斯 ,他在這部片穿起西裝來說的確是不用多說得好看~~

kingsman3  

看看他那一雙長腿,西裝在他身上像是會呼吸(?)一樣 

讓我雖然不迷戀大叔也被他的魅力吸引了阿阿!!

不過在這部片裡面最吸引我的不是柯林弗斯,而是--

 

 

 

 

 

 

kingsman12  

馬克史壯的梅林啊啊啊啊啊!!!!! 

你們以為我會說伊格西嗎?XDDDDD

說真的看了馬克史壯很多部片,但他在金牌特務裡面扮演衷心協助圓桌武士的梅林真的是沒話說~~ 

身在後勤,但是能動能靜能打,而且都可以冷冷的開玩笑,而且感覺是好男人(好吧是我自己的感覺)

然後也很照顧伊格西啊其實,完全是圓桌武士的大家長XDDDD

不過這種人如果叛變會很恐怖(欸)沒辦法因為馬克史壯通常演壞人比較多XDDD

kingsman10  

即使沒有西裝的加持也很帥啦!!!!(你夠了)

咳咳,不過今天討論的重點是西裝,是的西裝!!

雖然柯林弗斯穿上西裝一整個帥氣是大家公認的,但是這樣來論證西裝對男人的重要性好像有點薄弱,畢竟梅林不穿西裝照樣帥(咳咳)

那我們就來個對照組--

 

kingsman4  

這是伊格西。

 

在還沒有SUIT UP之前,我對他的感想只有這五個字啊啊啊,好吧勉強算上句號是六個字(攤手)

kingsman22  

你們看你們看,

kingsman23    

這就是有穿西裝根沒穿西裝的差別....

什麼?因為對手是柯林弗斯??好吧那我們再來看這張--

kingsman9  

看,都快被路人給比下去啦!!!連女主(?)穿西裝都比伊格西帥拉!!

 

所以說西裝到底重不重要呢?

很~重要啊!! 

 

那我們在來看看下面這張--

kingsman6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誰啊!!伊格西欸!!!天啊!!!!這股帥勁!! 

殺掉多少女心啊啊啊啊!!! 

kingsman7  

還加上眼鏡--誰受得了!!!!    

馬上加上帥氣度、可愛度上升,所以說西裝很重要阿各位先生女士!! (激動P)

讓我們再來看看前後對照,

kingsman b4&after 

你們說,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應該要有一件西裝!!!! 

kingsman2  

自從SUIT UP之後,伊格西的氣勢完全直逼哈利阿阿阿!!!

嗯?你們說伊格西本質就是帥?

沒關係,我早就料到你們會這麼說了(到底在跟誰說話)

 

所以我準備了福瑞局長山謬傑克森,

kingsman14  

在電影裡的范倫坦就是走一個嘻哈路線的反派角色,

這下如果他SUIT UP起來就沒話說了吧~~ 

 

那麼,就讓我們來見證奇蹟的一刻吧(不要亂搶別人的台詞阿)

kingsman15  

ㄋㄧㄎㄢˇㄎㄢˇ、ㄋㄧㄎㄢˇㄎㄢˇ

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啊啊啊 可惜差了梅林就完美了

所以說「金牌特務」這整部電影就是在講西裝有多重要啊啊啊啊!!!!(完全錯)

 

 

哈哈哈哈,這一整篇心得搞下來我超像購物台在拍賣阿XDDDDD

好吧,停止我的長篇廢話了(都廢話了一半了阿),

還是來稍微寫一下真正的電影心得好惹(掩面)

是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馬修范恩導演的作品,很意外的從星辰傳奇到這部金牌特務我都有看過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還是KICK ASS,裡面的超殺女讓我完全大愛(話說馬克史壯在這裡也是演反派喔~) 

裡面的打鬥畫面也完全精彩的沒話說,幾乎像是一氣呵成,鏡頭跟剪接讓人看得很爽啊!

更不用說這次金牌特務裡最精采的教堂打鬥畫面拉~~

可惜馬修不喜歡拍續集,所以KICK ASS第二集實在讓我 ...我超殺女的初吻為什麼是給屌爆俠這個魂淡拉嗚嗚嗚(這不是重點)

至於馬修執導的另一部「X-MAN第一戰」,完全成功救起叉男人系列(我有點害怕用另外一個字),

馬修執導的電影劇情都是順的跑,符合觀眾的期待,但有些時候又超越觀眾的期待,其實我很難去說馬修的電影給我的感覺到底是如何?

要說滿足期待的確是有,而且看得很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有點失落(??),每次看完都會有一種複雜的喜悅與失落交錯的感覺......

不是因為電影不好看,可能是電影劇情有些更跳脫原本對劇情預期的心理(?),但又不是那種嚇人的大反轉。

舉例來說金牌特務哈利之死,前面打的這麼爽,卻直接被壞人幹掉實在是.......TATTTT

 

另外很想講的一點是圓桌武士裡的加拉哈德與藍斯洛特,雖然我沒看過圓桌武士也只知道梅林跟亞瑟之間的愛恨情仇

不過據說之後的加拉哈德是藍斯洛特的兒子,所以最後伊格西變成了加拉哈德讓我想到了他爸原本是藍斯洛特。

好吧這可能沒很重要,可是我覺得這樣互相呼應的橋段很有趣~~也算是這部電影的頭尾呼應了~~ˊˇˋ

然後我其實很喜歡蘿西說~絕對不是因為她穿西裝很帥XDDDDD

還有刀女葛希兒,最後慘死讓我太桑心啦!!!T^T

刀腳的動作超帥氣的啦!!!

 

電影的心得都是在對角色莫名的吼叫呢^q^

不過也許這次金牌特務我完全被西裝給吸引了注意力,導致我沒有很認真看(喂)XDDDD

所以我的結論還是:男人就是要把西裝給SUIT UP拉!!!!!(請不要亂下結論)

 

 

 

 

 

 

以上。雖然本來就只是想發廢文吼叫一下,但怎麼搞到最後我很像在賣西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OuTsIdEr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雷拉
  • 說購物台賣西裝我瞬間xddddddddddddd

    說真的這部上的時候我周遭的朋友一直跟我講劇情有多神多神
    還好當初沒去院線看,之後看過以後覺得劇情真的還好而已啊
    賣點就是西裝嘛(聳肩)(購物台雙簧出現)

    不過整片的確是一直盯著柯林佛斯啊啊啊啊啊
    對泰隆艾格頓沒什麼感賊啊........戴上眼鏡反而有點神似李奧納多

    紳士裝被裡面最想要那把傘!!!!!!!!!!!!我要偷偷拿來擋在前面看些.....嘿嘿的事(全錯)
  • 我打完才恍然大悟我一整個購物台在賣西裝啊(ㄍ)XDDDDDD
    整個很進入角色(完全錯)

    其實劇情是還可以拉,不過我的記憶點只一直停留在西裝跟柯林弗斯被射那一槍啊~~QAQQQ
    在看這部我完全在看馬克史壯(羞)(羞P)
    果然紳士還是要看有點年紀的大叔比較對味啊~~年輕小夥子果然還是在放(?)個幾年好惹XDDD

    我也最喜歡那把傘啊啊啊啊!!!!超酷的,又可以擋子彈又可以當槍槍,潮讚der(大拇指)
    如果要看嘿嘿的事還是坐梅林的位置比較OK(不要在那邊)

    西西 於 2015/10/09 01:55 回覆

  • 子狐
  • 西裝就是男人的戰鬥服啊!!!(吶喊!!!)
    身為西裝控當然也有去看這片,而且被最後的交響樂片段逗的笑道不能自己。
    而且反派還故意設定城嘻哈大舌頭黑人覺得諷刺滿點啊。XD

    不過這片武打的部份真的很流暢到沒話說,教堂那邊一氣呵成!
    也因為那邊把大家情緒一下拉到最高點,一出教堂大家就會
    WTF?!?!
    的出現這種情緒,我覺得這是導演成功的玩弄了大家!(等等!XDXDXD
    總之這片就爽片來說是很好看的,不會太過空泛,但也不用花太多腦袋思考。(是稱讚XDXDXD
  • 所以說西裝超重要的RRRR是不是(快從購物台抽離拉)
    山謬傑克森本來講話就有點大舌頭喔~~
    平常他演戲都會刻意咬字,拍這片的時候導演反而要他自然大舌頭XDD

    雖然我是抱持著哈利會死掉的心情看這部片,
    但是教堂那邊還是因為前面打太爽後面太可惡所以......ˊ ˋ
    希望哈利能死得悲壯一點TOTTT(不是希望他活嗎)
    還有一些失落可能是因為一些劇情鋪梗的預期心理沒達成,所以我還是會有一種看得很爽但又很失落的複雜情緒~"~

    西西 於 2015/10/09 19:31 回覆

  • 19
  • 不管怎麼糟的畜生[喂]
    穿上西裝後都看起來像個人
    西裝根本神兵利器啊!!!

    我之前穿西裝用背影帥煞好多人[夠了]
    雖然這部我沒看過
    但百分之百認同西裝這件事XDDDDD
  • 真的啊!!!!西裝真的是超強神器啊啊啊~~
    所以說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件西裝RRR(你夠了)

    欸欸欸?19居然有穿過西裝??天阿豪想看照片!!!想被19煞到(欸)XDDD
    天啊,19還沒看過嗎??那這樣會不會被我誤導再看這部片也只在看西裝呢?XDDDDD
    雖然說他的確在賣西裝(才不是)是一部爽爽的片子呢~~

    西西 於 2015/10/10 23: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