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長、圖多,慎入()

 

 

 

 

結果我居然是先發SIM4不是黑寡婦XDDDD

因為上次魚燒借我玩了一下SIM4讓我玩爽爽,拍了好多照片,要是我沒有很快的寫遊戲記錄我大概之後就沒動力更新這個了(被鞭打)

這次之所以叫做「自由人之家」是因為--

 

   

在SIM4捏的小人叫做「卡洛斯 費里曼」(Carlos Freeman)

Freeman直翻不就是自由人了嘛~~ 

之前在取名字的時候一度也想要用"歐德曼"(Oldman),

不過如果叫做「老男人之家」了話.......大概會變成什麼養老院之類的吧(欸)XDDDD

也因為只是玩玩,所以沒有設定什麼挑戰目標,就以XXX之家當作總稱吧~~ 

 

總之,就帶著卡洛斯這個陰沉性格敗的小瘋子來探索SIM4了~~ 

不過因為我完全是蓋屋苦手,所以我蓋的房子完全不走精緻實用路線......

  

該怎麼說~要是一開始給小人住太好我大概會不怎麼爽快吧XDDDDD

  

不過這已經比很多傳奇挑戰始祖住得好多了,卡洛斯你就將就點吧~ 

  

反正這個人可以自己跟自己玩得很開心~跟他的桌子好碰有~ 

  

結果自己一個人吃飯也可以跟桌子對話到天長地久啊!!

 

  

突然發覺其實瘋子小人很好養啊!!!XDDDDD

難怪我都特愛這款,因為不會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啊,不管他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ˊˇˋ

 

不過要是一直看卡洛斯自言自語發瘋我會無聊死,為了天神的需求卡洛斯你還是去跟"真的活人"社交吧~

以討老婆為目標出發吧XDDDD(真的討得到嗎)

  

  

  

為什麼變推銷員拉XDDD

  

由此可見卡洛斯社交技能非常差(攤手)

 

 

 在街上走的都沒看到一個中意的真是太失望了  

 

  

那你就當一輩子的光棍吧!! 

 

不過最後還是去公園物色一下~

 

(SORRY少字:不,你只是「漏」聽了好幾個字)

 

 

 

 

 

 

(SORRY錯字:「友」善市民)

 

 

 

建良你到底為什麼一看到卡洛斯就變挑逗狀態!!!!XDDDDDDD

 

(為建良點播)(住手)

 

 

 

但是到這邊我才發現就算卡洛斯的性格敗還是一堆女人圍著他啊!!!@A@

連唯一的男性都可以變挑逗狀態了......到底!!

 

不過後來因為卡洛斯真的餓得受不了,自己跑去覓食了--

 

真的是很會阿~卡洛斯...... 

 

 

 

 

 

 

 

這個黑妞真的很主動啊~還自己移到卡洛斯旁邊~~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吵架手指的位置實在是.......很微妙啊~ 我沒誤會什麼吧XDDD

 

 

 

卡洛斯真不愧是有"刻薄"性格的人,一整個砲火猛烈,連臉也十分的欠打!

 

 

我也很好奇你幹嘛回來討罵阿XDDD

 

 

 

真的是很煩人的個性 

 

 

 

 

結果跟佳蓉的時候居然是自己坐過去!!!!

 

 

 

卡洛斯你看看你自己的臉(嘖嘖)

 

 

換了衣服之後覺得佳蓉的身材真的是~~ 

 

 

 

佳蓉的內心面臨了狂風暴雨 

 

 

這個房子窗簾是裝在外面的喔~wwwww

 

 

喔喔喔那邊跑過去的的人--

 

 

 

 

 

 

佳蓉你還是先把手機收起來吧XDDDD

 

 

 

 

卡洛斯在你後面忙著呢~~ 

 

 

(SORRY錯字:慢跑都「跑」今天的路線)

 

 

果然一臉真摯的男人講這話最危險了 

 

 

 

 

 

 

 

 

 

 

 

 

卡洛斯這款的最讓人困擾啊XDDDD

 

 

 

 

 

 

 

 

 

 

 

 

 

真要說了話卡洛斯大概是批著羊皮的狼類型的 

 

 

 

 

 

 

 

 

 

 

 

 

 

 

所以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出現了這樣的選項--

 

 

 

連戀愛條都還沒開啟就可以直接把人拉進房子裡了!!我原本還以為會被拒絕咧!!

總之,近水樓台先得月嘛~

 

才發現佳蓉的抱負是住豪宅啊XDDDDDD

跟卡洛斯一起住在這奇怪的房子真是委屈了你啦佳蓉XDDDDDD

 

一可以控制時佳蓉的心願欄長這樣......果然是喜歡卡洛斯的吧 

 

反觀這不成材的孩子.......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