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說...其實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很討厭殭屍的......在一個打殭屍遊戲遊玩記錄裡講這句話有人會相信我嗎?XDDDDD

 

 

 

 

 

我小時候真的被惡靈古堡嚇得嚇嚇叫阿(?)沒辦法這些殭屍長太醜了,我不忍直視...... 

連同異形阿之類的長太醜的東西我都無法接受,總之醜醜的東西我就是不怎麼喜歡看。

雖然我可以看恐怖片驚悚片,但是殭屍異形我就是無法...... 

 

BUT就是這個BUT!!!

為什麼我會突然喜歡上BIO6我也很詫異啊啊啊啊 

不過最剛開始也是因為看了魯蛋跟六嘆的實況某個片段,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所以忍不住把BIO6全部的章節實況全看完了......|||

然後就.........不小心落坑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克理斯篇裡面克里斯跟皮爾斯的互動真的充滿了所有激起女人心(?)的基情互動,

傑克篇又因為傑克和雪莉出演一段青春偶像劇場激起所謂的少女心(??),我就這樣一失足千古恨啊!! 

咦?你們說不是還有里昂篇嗎?...呃,對阿還有他(這什麼態度)XDDDD

沒辦法里昂運氣實在有夠敗,只有他的章節打最多原生殭屍,也只有他的篇章最多噁爛怪,這叫我怎麼喜歡!!(哭)

如果真的要比喜好度我真的是克里斯篇>傑克篇>艾達篇>里昂篇(里昂哭哭)XDDDDD

沒辦法因為我喜歡艾達這神祕又高傲的女人啊啊啊~~ 所以絕對是艾達篇>里昂篇(里昂再度啜泣)

艾達篇還要打噁爛的假艾達,所以也是忍痛放到最後第三位了TATTT

但是篇章的難易度我認為也是克里斯篇>傑克篇>艾達篇>里昂篇阿XDDD里昂你別太難過(這樣該高興嗎)

 

總之,因為看完實況超想找人跟我一起打打打,剛好我現在生活壓力大,所以這遊戲超適合我發洩壓力的阿阿阿~~ 

雖然超討厭每一章節的BOSS都非常喜歡吐便當,讓我打BOSS打到都不耐煩惹(喂)

接著就是記錄我每個篇章打打打的心得拉~~

目前只玩了傑克篇跟里昂篇,目前先更里昂篇,其他篇章之後會再慢慢更新的喔! 

 

 

豬隊友里昂篇

花癡隊長(我啦)克里斯篇

摔車王傑克篇

艾達篇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