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噗......封面照片只是我某方面的惡趣味,各位請直接忽略XDD)

 

 

超感謝沙特特地舉辦了這次的聖誕活動啊!! 

 

活動頁面→ 沙特家活動總部 

 

 

 

時間真是過得有夠快,又到了聖誕節然後新的一年也要來惹,覺得自己這一年都在水深火熱中!!QQ

雖然如此,有模擬市民的活動還是會想參加,給我開遊戲的理由與動力 

最近為了可以開遊戲都盡量讓自己能準時下班QQ

我會盡力在期限內完成所有關卡的啊啊啊~~~><

總之,先來繳交第一關的作業了 

 

 LV.1 精靈降臨 

(點選旗子可以進入關卡主頁喔) 

 

 

01  

02.jpg

02-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2.jpg

17.jpg

18.jpg

19.jpg

20-2.jpg

21-2.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XXXXXX    作業區   XXXXXX

 

 

這次參與活動的角色其實我想了很久,最後因為貳拾的多愁善感屏雀中選(?)

想著如果貳拾和聖誕精靈相遇後會有什麼對話呢?

對自己沒自信和多愁善感的貳拾也像最近自己的寫照呢...TvT

 

另外,貳拾是我玩黑寡婦挑戰主角黛芙的二兒子,中間有出場的一元是黛芙的大兒子,

如果有興趣看挑戰的人可以往這裡走

接著,以下是挑戰者的詳細資料↓

 

00-2

 

不覺得性情暴躁、缺乏幽默感和交際手腕高明很矛盾嗎?XDDDD

(另外,貳拾的工作是生物學家喔~)

因為不僅自己不幸,連帶也帶給周遭的人不幸,對自己很沒自信......

那麼這樣的自己能奢望些什麼呢?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多愁善感又脾氣暴躁的貳拾 好拉對自家小孩我都是自帶喜愛濾鏡再發花癡的XDDD

雖然活動應該只要拍照就好,但因為這樣的想法才多出了上面的小短篇,就是自己做死自己的概念(欸) 

最近在工作上壓力太大,不免也想著自己到底有怎樣的能力呢?

我可以做些什麼事呢?那麼我自己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呢?

人生大概有大半的時間都會陷入這樣的迷惘中,但是答案還是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我也好希望能有個克莉絲陪著我一起找到答案啊~~~~(抱頭)

 

因為發覺聖誕精靈很適合當這樣的角色,所以克莉絲就這樣誕生了 

00-1  

名字其實就是「聖誕禮物」直翻,M是被省略掉的MAS,

也是因為是禮物,本身就是被想要的東西,然後英文的Gift也有天賦跟才能的意思...雖然這一點不重要拉XD

是用神燈精靈來捏的,所以克莉絲是貨真價實的精靈喔XD

因為是禮物精靈所以選擇了古怪的特徵XDDDD

也因為是禮物所以其實不分性別,只是會依照對象易親近的樣子改變性別。

然後自己私下的設定是,其實貳拾的願望是克莉絲要成為「真正的」精靈的就職考試(?)

所以前面克莉絲採取了最容易被滿足的方式(雖然是很弱的P圖)來給貳拾關於聖誕願望的建議(也都被打槍了)XD

然後克莉絲的法力其實是有限制的(因為還沒通過就職考試)

但這也只是我私下的設定拉XDDD

因為時間跟精力不足,不確定自己之後是否能夠顧全到所有設定:P

原本在想像中最後那段克莉絲應該是要碰觸到貳拾的,但是找不到理想的動作也沒精力捏動作,

就......其實言語的力量也是很強大的啦!!XDDD

 

雖然也沒有特別要表達什麼,就只是單純的心情抒發拉~

然後如果有看到任何不合理的情形,例如積雪厚度之類的,拜託請忽略它TvT

總之,感謝大家的觀看(土下座)

 

 

 

下一頁放個小小的幕後XD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