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關係,我踏入了模擬市民之路。

為了之後的實習,我搬到台北來租屋,但是這邊雖然房屋什麼都好,

交通也很方便 生活機能很好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網路不穩 

所以基本上我很難用這邊網路滑FB、上噗浪、看電影、看影集,打Online game更是不可能@@

So~我就把主意打在朋友玩很久的Sim3!!

 

 

其實我對於打打殺殺的遊戲比較有興趣XDDDD

所以我喜歡完三國或是像仙劍這種RPG遊戲,

不過因為上次參天律在創角的時候我都會邊做角色設定,

我好像真的很適合完這種遊戲(!?)

所以我就跑去下載遊戲主程式了,

不過相對於網路上的高手們都下載得到漂亮的頭髮、眼睛、皮膚......之類的物件,

我光是下載主程式網路就已經被我操到極限了XDDDD

So~我姑且就只能用主程式玩囉。(擺手)

 

 

因為只有主程式,聯資料片都沒有,所以很陽春,

而且一剛開始完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拍照,還完到一半沒存檔程式就被關掉,

所以前面跑的大半都不見了QAQ

很多都沒被我存到真可惜>"<

 

 

不過一剛開始在捏人物的時候,我無限的人物設定就出來了XDDDD

主角是Cancer West

因為我是西西嘛,所以人物一定要我姓阿 

至於Cancer是因為我沒有創意所以就直接用了星座來命名:P

翻成中文了話是坎瑟 維斯特

人物長相都捏完之後有可以選擇他個性的選項,

所是全部都設定完才取名的,想說反正我只是玩玩,

一定要找東西打發時間啊!@@

要不然我是會多無聊啊!!!!! 

所以基本上她應該會陪伴我這半年XDDDD

 

 

然後本來想說設定一個紅髮畫著濃濃煙薰妝的搖滾女生,

不過內建的髮型好像不能搖滾到哪裡去!?

衣服也超級不搖滾XDDDD

所以就捏了一個紅髮畫著濃濃煙薰妝不是很搖滾的女生XDDDD

不過沒有拍到她青少年的近照,但是有角度不太好的近照

Screenshot-20.jpg  

我連她喜歡的顏色都選紅色,

所以他身上就超級紅XDDDD

整個很叛逆的感覺!?

 

 

至於她的特質則分別是:

 

 

音樂大師(因為是搖滾少女嘛,所以音樂天份一定要有 )

 

笨拙(其實我只是想要弄一個反差的形象,但是後來發現人物真的笨拙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

 

孩子氣(因為還是青少年,而且做人最重要的是保持一個純真的童心啊!這樣才能創造出好音樂 )

 

點很低(我想說這樣比較開朗......講到後來都心虛了XDDD)

 

 

 

總之呢,好像只有一個音樂大師是按照我原本預期方向的走XDDD

我覺得要是真的有一個職業適合她,大概是職業搞笑明星(咦)XDDD

 

 

她最喜歡獨立製作,顏色是紅色,最喜歡吃薄煎餅

 

 

不過因為我都創造完之後,系統才跟我說青少年需要一個成人陪同才可以玩......

所以我只好又再創造另一個角色,擔任坎瑟媽媽的角色。

不過因為我沒有拍到她的近照,

媽媽年輕時的風貌就一去不回了(咦)

 

角色設定是坎瑟的媽媽,還是單親媽媽(懶得再創爸爸(ㄟ))

叫做Sagitarius West,翻成中文就是賽吉塔麗妸斯 維斯特

是射手座(我在選完人格特質之後自己跳出來的)的意思,不過因為名字字數的關係,把重複的T給刪掉了。

為了方便稱呼叫做賽吉就好XDDD

人格特質是:

 

勇敢(畢竟是單親媽媽)

 

天才(好拉這是我私心,因為女兒笨拙嘛(ㄟ))

 

完美主義者(天才必定搭配的個性(是這樣嗎 ))

 

魅力滿點(因為設定上是很漂亮風韻猶存的單親媽媽 )

 

交際手腕高明者(因為是單親媽媽所以工作很吃重,身為女強人一定要有的特質 )

 

 

因為她未來期望是成為一位當家主播 

所以就設定成她以前是一位當紅的主播,但是在人氣到達巔峰的時候,卻急流隱退,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不過依照這麼八點檔的設定(XDDD),大家一定都猜得到為什麼吧? 

當然是因為懷了坎瑟啊!!! 

從此銷聲匿跡(其實也不是啦,是成為了自由創作者,以筆名寫書養家),

在多年後帶著女兒重新搬回了日落溪谷(反正我也只能選這個城鎮啊QAQ)

而女兒毫不知情,只知道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所以要跟著媽媽一起來到這裡過新生活。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