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是很久以前想打的XDDD

現在是在完成推積成草稿的文章們QAQ

其實也只是想要寫寫自己看完電影的心得啦!!>"<

 

 

 

 

原本想要三部電影打一篇的,可是後來發現這兩部都跟狼有關,

真可惜沒時間再補一部跟狼有關的電影XDD

 

 

當初想看狼少年想看超久的,因為那時候很紅而且聽說很好看 

但後來不知為何我拖到現在都還沒看,剛好租屋網路不行但是電視都可以看,

就馬上洗好澡坐等電視台播,可是你們都知道......

是中文配音.......

 

 

其實看國愛的電影或戲劇我還是喜歡原音版,

因為是很自然的情緒語氣,也不是說我們台灣配音不好,

各有各的好處,台灣的配音人員其實也都很厲害,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聽原音拉~

但是等了這麼久才有可以看我當然還是聽著中配看下去了。

 

 

↓這是跟電影內容完全無關的電影海報XDDD

狼少年  

 

 

當然有部分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男主角是宋仲基飾演的 

其實原本我以為故事內容是在講一名少女撿到一隻狼少年,

不讓任何人發現偷偷養他還把他馴化,

但是還是被人發現要被送去實驗室之類的,

然後少女保護狼少年讓他逃亡之類的故事......

 

 

不過電影內容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他是從很多年以後開始說起,

女主角已經是一個老太太,從美國又重新回到以前住過的家哩,然後開始回憶起當初發生的事......

剛搬來的時候純伊(女主角)跟她媽媽意外發現這個家還有另外一個生物居住,

是一個感覺很久清理自己也餓很久的少年。

純伊一剛開始很不喜歡他,因為吃飯都狼吞虎嚥(真是辛苦仲基了)XDDDD

不過純伊媽媽人超好,幫少年洗澡洗頭供吃供住,雖然有一半是逼不得已:P

阿對了,媽媽幫少年取名叫哲秀。

 

純伊為了要解決自己能重回飯桌跟大家一起吃不用擔心食物被哲秀搶光光,

所以開始了馴養哲秀的工作。

其實現實上這樣真的可以馴養成功嗎?XDDD

不過這是愛情片,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狼少年2  

這一部大概是純伊真的心動的一幕吧~ ˊ ˇ ˋ

之前都把哲秀當寵物養XD

因為哲秀真的很乖(ㄟ),還會等命令,然後還想要純伊摸摸頭 

不過後來因為彈吉他給哲秀聽,結果哲秀想要摸她心動了吧 

 

但是後來因為莫名其妙的臭男人(原本喜歡純伊),一直想要把哲秀趕出去,

一位他太莫名其妙所以害我一直出戲 

因為他都用一些很奇怪的手段想要趕哲秀走阿,

去告狀說哲秀吃隔壁家的羊,但明明是他自己酒後開車撞到欄杆順便撞死羊,

哲秀還很善良好好把羊的遺體還給主人。

一看就知道被吃掉根被撞到的死法不一樣,

是要怎樣讓大家相信你哲秀吃羊啦!!! 

之後為了要讓哲秀被抓回去,逼哲秀真的傷人也是讓我很出戲...

嗯,就不詳細說了因為不重要劇情(ㄟ)

 

 

反正因為這個男人的關係,哲秀被證實是被研究出來的基因改造(?!)狼人,

但因為平時都很乖很善良所以大家都不怎麼怕他,

所以不希望哲秀被送回去。

後來有因為莫名其妙男人作的一些事件,

哲秀處於觀察期,期間純伊去做治療也是一直往窗外看等待純伊回來。

之後又因為男人目的沒有達到,要逼哲秀傷人,

結果因為發生很多事情男人打傷純伊,

所以哲秀憤而把他給咬死(終於掛了 ),

然後哲秀跟純伊出逃。

 

 

之後是一定會有的劇情,純伊為了讓哲秀逃命,

所以拿石頭丟他叫他逃離這裡,

可是哲秀就是標準被馴化的小狼狗,怎麼也不肯離開。

後來我忘了怎麼了,反正純伊後來就一個人回來,

只留下一封要哲秀等她的信(純伊有交哲秀說話寫字)。

 

 

然後就多年後了,

純伊跟孫女重回到這裡,

趁孫女熟睡著,純伊跑去打開以前關哲秀的地方,

發現種了許多花草,裡面的房間還開著燈!

這段期時趕得還蠻感人的,

不過因為中間廣告真的很打斷人的情緒耶:P

 

反大家都知道哲秀有乖乖等純伊回來,

只是已經物是人非了,哲秀還是跟當年一個樣子。

一直默默的等待與守候著純伊,很讓人心疼阿.......

不過反過來看覺得純伊很自私阿,

做了一個自己遵守不到的承諾。

對於他們之間的愛情是沒有讓我多嚮往,

因為我在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寵物之情多於戀愛耶XDDDD

真糟糕我少女心只是為了看帥哥(ㄟ)

 

但若是時間能重來,不知道純伊當時又會做什麼樣的選擇?

不管純伊有沒有叫哲秀等他,

也許哲秀依然還是會在這裡默默的等著純伊回來。

電影結尾除一離開後,哲秀也是依然一個人堆著雪人,

這樣結尾超難過的阿 

不過本來異種族之戀就是不會有結果的拉,

所以這種電影只能騙騙小女生XDDD

↑老成發言

 

 

放一下電影預告好了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

 

 

是說之前我也想過一個故事,雖然是老套的吸血鬼...

 

女主角是被吸血鬼(男主角)威脅幫他去醫院偷血給他喝,

以避免自己被當成食物XDDD

最後是女主角拒絕和男主角在一起,因為合音血鬼之間的戰爭有關,

女主角不想賠上自己的性命,

認為自己的愛並不能這麼義無反顧偉大到丟下原本的家(一個媽媽和一個未成年的弟弟),

所以男主角因此離開,女主角則是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

不過在多年後男主角又回來了,男主角還是一樣的風貌,

但是女主角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P

 

 

因為原本是想要想一個系列故事XDDD

雖然愛情是主軸但是吸血鬼戰爭可以寫好多,所以就被我想成系列了~:P

如果我還心力了畫在完成他好了...

只是它被我想成一個不是很愛情的愛情故事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