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既然標題都這樣了所以內容可想見:P

不過我覺得寫得好恥XDDD

因為寫這種純純戀愛讓我覺得好好笑XDDD

不是惡搞版的會讓我寫起會有這種感覺啊!!!(抱頭)

雖然之前坎瑟跟賽吉也是,但那是寫不一樣啊!!!

 

 

不過,既然West家倒數兩篇了所以就還是放上來好了XDDD

 

virgo love3  

 

 

 

 

因為長大之後長歪了的維果一直沒戲份,所以我很貼心的讓他當本篇的大當家(ㄟ)XDDD

  9-1  

9-2  

9-3  

其實因為這個女生從小跟維果都一起上學,還會打電話給維果跟約他到家裡,

所以我認定她一定對維果有好感XDDDD

就約出來測試看看(還測試)

反正維果也要長大畢業啦!

9-4  

9-5  

因為選項裡居然出現「說阿莉絲的壞話」,

我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XDDDDDD

不是我不愛阿莉絲,因為是新選項嘛:P

9-6  

9-7  

雖然維果之前有調戲水電工姊姊的戲碼XDDDD

還有詢問維傑老爸追女孩子的方法,

但還是個戀愛白癡啊!!!!XDDDD

9-8  

9-9  

不過不知道怎麼表達說話框跟想法接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把兩個框框接在一起,

可是又覺得好像會看不懂!?

不過目前我先這樣,只好之後再研究看看要怎麼用會比較好!?

但也可能是因為都是以前亂拍的照片也沒有其他可以用來插在中間的圖XDDDD

9-10  

9-11  

9-12  

9-13  

9-14  

9-15  

恭喜維果獻出初吻!!!   

雖然這樣拍看起來純純的,可是......

 

 Screenshot-317  

那是什麼很娘的姿勢啊!!! 

關於這點維果你也遺傳到你老爸(ㄟ)

 

9-16  

9-17  

設定上維果女友(我忘了名字了QAQ)是那種主動的女孩子,

感覺這樣比較適合維果XDDDD

而且其實原本這邊想設計成維果不知道怎麼討女孩子歡心,

只有牽牽小手,但是女生想要維果親她,

最後自己來的橋段XDDDD

但後來還是決定修改成這樣好了。

 

另外,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女生的名字,

我真的當初有回去看了兩次,

但因為我記憶力真的太過於短暫結果又忘了,

現在又沒有擋給我重讀來看名字,所以只好這樣了...QAQ

9-18  

這個BUG真的不是我要說,

維果你就算跟人家已經是男女朋友,但不代表你可以襲胸啊 !!!!!XDDDDD

不過,就恭喜維果的新戀情囉!!! 

維果你出運啦!!!!

9-19  

 

 

另外一邊,阿莉絲依然努力幫著可可莉亞和瑪西瑪他找變回人類的方法,

9-21-2  

想到這個方法的阿莉絲莉馬跑去做化學實驗,

9-22  

因為小時候玩積木的經驗所以邏輯是從三開始XDDD

雖然一開始都很順利配出臭氣彈什麼的藥水,

但是後來還是......

9-23  

可可莉亞你就只能再等等吧!!!XDDDDD

 

結果阿莉絲就在不斷的科學實驗之下要過生日了!!! 

9-29  

心不在焉的人都這樣嗎?XDDDDD

9-30  

不小心拍到了變身過程,感覺直接長大身體應該會很痛!?

9-31  

結果遊戲公司以選那是什麼阿嬷頭啦!!!!! 

坎瑟你也不要逃避視線好嗎?XDDD

哪有人看著上面恭喜人家的啊!!!XDDD

9-33  

看,連瑪西瑪他都覺得這髮型不OK啊!!

9-32  

不過可可莉亞看到阿莉斯長大了,不免感到危機感,害怕自己又無法變回人類。

9-34  

但是阿莉絲本人很care他的阿嬤頭,所以只好把她拉到鏡子前改造一下

9-35  

這樣就感覺比較順眼啦~

阿莉絲長大還是覺得好可愛阿 

9-36  

不過大概是跟潔米妮學到了暴怒的一面......

把你髮型亂搞得不是我啊,是遊戲公司......

(錯字改正:是"敢"不是"趕"喔!!)

 

對囉,順帶一提阿莉絲心的特徵骰到無可救藥的浪漫

 黑暗系美女還是有一顆少女心啊~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