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之後要出外景會沒時間弄,所以提早慶祝萬聖節!!:D

是說萬聖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因為可以裝成鬼怪(ㄟ),而且我很喜歡橘色黑色的配色,

而且不是搗蛋就是吃糖,多好?XDDDD

 

然後就是薇拉邀我一起參加的活動:D
所以就做了一個模擬市民小小的短篇 

感覺想像中的東西被具象化有種興奮的感覺XDDD
雖然還沒有麼厲害,但是覺得好開心!

啊對了活動連結在 這裡

 

先在這裡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跟內容無關單純想放萬聖節音樂:P)

 

HD15-2  

 

以下是本篇小故事 

 

 

 

 

01    

02    

HD03-2    

HD04-3    

HD05-2    

HD06-3    

HD07-2    

HD08-2    

HD09-2    

HD10-3    

HD11-2    

HD12-2    

HD13-2    

 

 

原本的設想就是一隻活很久的吸血鬼對於萬聖節這種活動斥之以鼻,區區人類還想對他搗蛋,

結果女生就大膽的親他的搗蛋方式超出他預料的小短篇。

拍攝最後的結尾有點小出乎我的預料:P

不過就這樣吧XDDD

這篇算極短篇吧,不知道這樣大家看不看得懂!?

因為覺得自己看了也很莫名其妙XDDD

所以還是說一下原本角色的設定好了 

 

69-3      

 

一開始本來只是想捏一隻吸血鬼出來玩玩,

結果他就誕生了,之所以叫做古斯特豪斯,其實名字的原型是「鬼屋」,

懶得取名字想說就叫他鬼屋先生,可是又看到一篇文章寫說很多華人很愛亂取英文名字 

突然覺得自己中箭了,自己就很愛亂取名字還硬要翻成英文那種XDD

後來稍稍做了功課找到發音比較像的Giusto,印像中是源自義大利的英文名字,

好像也蠻適合的就來用,所以古斯特就是來自義大利的吸血鬼啦(設定超隨便):P

 

至於人格特質只是自己再看每個特質覺得動作很有趣就選了(ㄟ)

所以他就變成浪漫多情的吸血鬼,但是怕黑XDDDDD

明明是吸血鬼卻怕黑還很膽小,我最喜歡這種反差啦!XDDDD

 

20-2      

 

 

而女主角則是隨便找了一個發音跟自己想像相近的英文名字,

然後原本姓想要直接取Rich的XDDDD

因為設定上是富家女,但事後來還是因為那篇亂取英文名字的文章所以打消了念頭,

但後來發現好像真的有人叫Rich被翻成里奇,真是可惡...... 

不過Oztara也是富有的意思,不過比較繞口一點,忘了是源自哪邊的名字了。

 

設定上尤莉亞是因為第二十九次把卡刷爆所以被趕出家門的富家小姐,

遇到古斯特強迫拜託收留她,因而成為古斯特家裡的食客。

不過因為是富家小姐所以行事作風都很直接所以會強吻古斯特XDDD

但是浪漫多情灌的古斯特通常都是他作為主動方,

結果被尤莉亞變成被動方所以難以接受他這麼強勢的追求所以兩個人會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HD14-2    

 

以上應該算是正篇!?

 

 

61   

這是參加活動的全身照   

這個動作好可愛的!!! 

可惜我不管怎麼調臉邊好像因為燈光的關係都暗暗的ˊ  ˋ

應該要在地板上多打一個地燈比較好......

 

 

 

那下一頁開始就只是後記囉:P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