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裡是雖然主要寫一些SIM遊戲紀錄或是小故事,但是偶爾也會有我的一些雜言雜感,總之記錄著我的所思所感所想。非常感謝各位的觀賞,如果看得開心我會很高興的:))

00.jpg  

這裡是聖誕活動的第3關作業,相關活動請參照

 

活動頁面→ 沙特家活動總部

 

 

 

 

呃啊啊啊原本第3關完全拖稿拉啊啊啊!!!!!

12月月底實在抽不出空來闖關,最近工作才忙完可以繼續......

希望可以在過年前把剩下的關卡解決啊!!!

總之,以下是第3關

 

  LV.3 回到未來

(點選旗子可以進入關卡主頁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第1頁|全文共3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OuTsIdEr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0101010
  • 這集好溫馨喔T^T
    結果一元和貳拾穿越後,換裝扮還是看得出本性XD
  • 哈哈哈溫馨嘛XDDDD感謝、感謝!!!
    我一直很怕劇情跳太快亂亂的,因為沒有很多時間弄(欸)
    哈哈哈哈哈貳拾有變比較嚴肅一點拉~一元還真的都是玩咖(掩面)
    但是還蠻喜歡古代兩人的感覺!!!!>///<
    要是SIMS再多做一些衣服跟髮型就好了QQQQ

    西西 於 2017/03/15 2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