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終於把這本給讀完了。

每天克制自己只讀一章實在太艱難了......汗  

所以昨天就把最後兩章一氣呵成XDD

因為太想知道結局了嘛~

 

是說我原本預計要一整個寒假去看完它的,

因為放假前太匆忙,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就閃人,

忘了去圖書館借其他書...真是一大失策......down

是說這本書也很奇怪,我明明是期初借的書,

結果連續借都不用直接讓我借到期末帶回家了!?

好吧,我就只好當成是福利了~11  

 

因為這學期非常忙碌一直沒有好好讀完它,

但不得不說東野圭吾的書真的很有魔力,

尤其是最後案件的大反轉!?

每次讀他的書,結尾都有點令人意想不到啊~

雖然這次的案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手法,

但是湯川跟石神的對覺很精彩02  ~

因為看了日劇,所以每次人物在對話時就會自己帶入福山雅治跟北村一輝XDDD

但我還沒看電影版哪!電影版就是這本書的故事。

 

一剛開始是靖子迫於不得以殺了前夫,

住在隔壁的石神居然跑來說要幫靖子毀屍滅跡......

本來案件湯川原本不感興趣,但發現石神這個大學的老友有共犯嫌疑所以開始追查,

其中湯川跟草薙的互動超有趣XDDDD

草薙根本無法逃離湯川的魔掌(!?)

而且原本我真的以為石神是一個變態......@@

後來整個大逆轉,才又去回想之前的劇情,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所以到底是誰獻身了呢!?XDDD

而且收尾收再讓我很想繼續看下去的地方......

是說這樣很有張力(!?)

但是我以為最後還會寫湯川跟草薙對話什麼的作結......:(

 

對囉,最近日本又有一部電影是翻拍東野圭吾的作品,

二宮和也飾演的。

 

 

雖然看過流星之絆,二宮和也的演技不錯,

但不知為何他飾演天才科學家有點兒說服不了我!?XDDD

可能還要看過內容才知道。:P

很想去找原著先來看看UPUPUP 

 

 

 

 

 

 

 

 

 

 

 

 

 

 

 

 

以上。不負責任的完食感想XDDD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