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懶惰XDD

所以我把最近看的三部電影一起寫一個總感:P

不過其實這幾部的確是一起看的啦!XD

先說「好孕大作戰」好囉,

其實當初會想看是因為裡面的chace crowford,

因為他是演gossip girl 裡面的Nate!! 

雖然我比較愛Chuck拉,但是因為是帥哥所以想看!XDDD

 

 

其實美國好像從「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開始,

會請很多當紅的明星一起拍電影,然後在電影裡面分很多線去跑劇情。

像是「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到底中文為何要翻這樣XDDD)」都是,

其實我還蠻愛看這樣結構的電影劇情的,因為不是只有單一的劇情在發生,

而且其實或多或少彼此都有關係,感覺就很像會發生在觀眾身邊的故事一樣。

比起那些有主軸的浪漫愛情電影更具有說服力跟吸引力,

雖然它本質上還是浪漫愛情電影XDDDD

 

台灣其實有有一次學過這種電影劇本,是豆導的「愛」。

嗯~不過我覺得還很有進步空間,有些人或許覺得好看,大概是因為在台灣第一次拍攝這種很多線的電影。

但是我覺得他的劇本倒是在更深刻的去刻畫每一條線的故事會更好,因為在這部電影裡感覺很空洞,

可能是為了每一條都要寫,所以變得故事結構很鬆散。

但是其實我很期待之後進步後的劇本XD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很多線的戲啊!

 

哈哈不小心扯遠了,回到「好孕大作戰」,

大概是因為新年跟情人節都寫過了,所以開始寫懷孕的主題吧XDD

健身教練茱兒斯跟她老公的我覺得是比較平淡的,應該說是寫得沒那麼深入的一對,雖然開頭就是他們XDD

反而溫蒂跟蓋瑞那對我還蠻喜歡看的,到結尾的時候我還一度看到很想哭,

因為他們懷孕之路最維艱辛,很想生卻適了很多次都沒成功。

最後放棄想順其自然,結果一次就中!XDDD

所以說懷孕還是要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才生得出來啦!

結果不容易懷孕,蓋瑞爸爸跟她的年輕媽媽居然也懷孕了!XDDDD

而且懷孕過程溫蒂也很痛苦,其實也是很多女性懷孕會有的過程吧,

不過因為這部片主軸還不算在懷孕過程,所以看不到女生懷孕的辛苦,

也只有溫蒂很辛苦而已,而且後來她出醜耐性消磨殆盡的時候,

被剪輯出來的這首歌超好笑!XDDD

 

 

而且後來溫蒂是生時最痛苦,也在產後大出血,

我覺得那時候真的是讓人很想哭啊!QAQ

不過這是喜劇,所以結局當然...... XD

 

而荷莉這對夫婦則是因為生不出小孩打算領養,但因為她老公艾力克斯還沒準備好要當爸爸,

所以加入奶爸俱樂部XDDD

裡面的奶爸都這麼天兵,真的有這種俱樂部嗎?XDDD

不過真的很少看到男生帶小孩還可以這麼開心的啦!:)

大概是因為在台灣看不到!?

不管處理小孩的事情再怎麼厭煩,但其實他們都還是樂愛帶小孩,因為他們愛著自己的小孩。

我覺得這段也寫得很好啊,到最後艾力克斯終於想通了,也準備好要當準爸爸。

 

還有另外chace跟anna這對(我忘了戲裡的名字,好像anna在戲裡較羅西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雖然電影給這對的描寫不多,但我覺得其實也可以再寫深入一點。

因為他們是年輕因為一時衝動不小心有了的一對,

這個也很適合教導時下的年輕人拉(我怎麼覺得我說話口氣像老人XDDD)

因為其實這種狀況很多也會遇到很多問題,

不過中間最讓人揪心的是anna半夜流產了,

雖然她還沒做好要當媽媽的準備,但是我想每個女生在知道自己身體裡孕育著一個小生命,

那種母性自覺會不知不覺影響著自己吧(說得好像自己生過一樣XDD)

然後anna的痛哭搭被當時的背景音樂真的很揪心啊!

 

 

不過後來他們兩人就陷入了鬼打牆階段@@

因為anna一直無法釋懷流產這件事,chace的態度也有點模糊,

所以anna流產之後不想見到他,但是chace很喜歡anna,所以就一直鬼打牆。XDDD

雖然後來是好結局拉,只是anna態度轉變太快讓我覺得沒有寫好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她寫得很對的一句話是,她想等到適當的時機,準備好之後再懷孕。

這是真的啊!

 

 後來發現照部電影的soundstrack很多都是老歌耶!XDD

也不是老歌拉,就是沒有特別再為這部電影去請人唱歌,或是買最近當紅的流行歌曲去當電影配樂。

而且都還蠻好聽的!XDDD

再來放一下他的預告片好囉!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