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寫開心的流水帳日記又來了!

這次只記錄五天,話說節目部真的是忙起來很忙,閒的時候沒事做到發慌的部門 

 

 

 

8/12在華視實習的第八天。

 

今日每日一過帶XDDD

吐槽滿點的陸貞傳奇again,不過我進度都超前現在的八點檔耶XDDD

不過那等另外一篇再說,

雖然今日閒得發慌...... 

因為沒有錄影真的就閒閒沒事只看過帶,但是過帶又只有那幾小時QAQ

好加在下午副座(似乎是副主任的意味!?)帶著我們去攝影棚的副控室看,

教我們怎麼錄節目跟轉檔。

 

雖然都是學機器的東西,我聽到專有名詞頭腦就停止運作了@@

但是有稍稍碰一下機器:P

一下午很長的教學時間就過了。

 

最後一小時因為不知道去哪而打發,跑去電繪室晃晃。

跟在裡面實習的學生小小學了AE,

感覺真的超酷的!!

看完後會想自己也下載來玩XDDD

感覺可以用來做很多東西耶!!←技癢

 

 

8/13華視實習第九天。

 

今天是「天才衝衝衝」的錄影 

來賓是杜德偉跟林凡!! 

哈哈,雖然不是很追他們,但是看到杜德偉這種老牌藝人還是覺得很興奮XDDD

至少我認識(ㄟ) 

 

看了兩場笑了一下後,因為我跟的大哥到下午才到華視,

所以上去找他跟著過帶,陸貞again,然後在下去跟其他人一起看衝衝衝。

新單元「限時專song ABC」真的太好笑了XDDD

你們等播出再看吧!XDDD

我不想劇透(ㄟ)

 

然後還趁換場的修習時間摸了一下攝影機。

玩了一下演唱會很會用的那種「動刺、動刺」的快速zoom in跟zoom out 

              ↑只是想讓大家感受一下音樂動刺動刺的感覺......有嗎?XDDDD

 

 

不過真正在用的那種攝影機真的感覺好不一樣,

我什麼都想玩一下啦!!!(打滾) 

 

 

然後還第一次跟藝人合照:P

↓是城城哥耶XDDDD

 

 與城城哥合照  

 

 

 

8/13華視實習第十天。

 

早上又很清閒沒什麼事,不過有去錄音室看一下。

是簡略的錄音室,專門錄那種預告什麼的地方,還有做一些節目音樂之類的。

認識了一下那邊的機器,居然還有DJ專用的CD播放器!!!!XD

整個超想玩的阿,可是我不敢動手:P

 

後來發現原來在華視常常聽到的「您現在在華視 下來請收看......」之類的台詞,

都是某個節目部的導播再配音的啊!!! 

而且聲音超厲害,聲音表情也很豐富!

整個佩服!!

 

下午則是每日一過帶。

不過今天只看了半集,

因為跑去跟其他大哥大姊去上edius教學。

前半在講特效講到我都睡著了@@ 

因為感覺自己摸就好,不過後來講一些比較好用的特效我就非常清醒XDDD

然後我又默默的很想下載Edius......

 

 

8/14在華視實習第十一天。

 

早上沒啥事,到華視的虛擬攝影棚看了一下。

好大片的綠幕喔!XDDD

不過我是井底之蛙,問了一下大哥那邊很基本的問題 

反正我又沒看過嘛~(擺手)

不過像那種講課的節目居然要用綠幕來做,讓我覺得好怪異XDDD

可能綠幕比較節省擺背景的成本吧~

 

不過華視小探險馬上就結束了。

跟的大哥看我們沒事,把筆電掏出來讓我們幫忙他PS 

因為不太懂到底要怎樣的效果,所以我一直出槌

好在旁邊一起實習的同伴們一起弄出大哥想要的樣子,

順便教我們用了一下AE(雖然大哥也是自己摸的拉,也不是很熟練XDDD)

還跟我們一起複習昨天的Edius

 

 

中午小插曲,吃午餐遇到黑店!!!

一起實習的實習生點了一盤小菜蘆筍,還蠻小盤的,

雖然算多塊,但就是一盤小菜。

結果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居然說 :這盤小蘆筍要150元!!!!! 

我們一群人傻眼。

 

 

同學請節哀.....

 

 

後來我想說我也吃了兩塊,幫她付一杯飲料撫慰她的心,不過她好像打算當天不吃晚餐

這家店真的太奇妙了,我們是肥羊!?XDDD

 

 

8/16華視實習第十二天。

 

今天早上是每日一過帶,陸貞傳奇。

下午則是跟著國華導播上課~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導播XDDD

而且講課淺顯易懂,雖然我問的問題都不是很專業

不過上課上得開心就好啦!:D

害我有點兒想要回學校上導播學概論:P

 

晚上是拍片實錄就忙到好晚才回家,但是還要忙授袍的東西就好煩啊@@

 

 

 

 

 

 

以上。流水帳日誌再一枚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