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乾乾坐火車內容實在太有趣了,

又莫名手癢的想發個日常記錄一下:P

 

 

 

 

乾乾在坐火車的時候因為眼睛累累的所以想閉目養神一下,

雖然我旁邊坐了一個可愛的蘿莉妹子,但是實在累到沒有精力在內心吼叫。

在我閉著眼睛的時候,旁邊就傳來蘿莉妹子的可愛嗓音.......

 

 

「爸爸、爸爸--

          你會這樣把鼻ㄕˇ給擠出來嗎?」

 

 

哇ㄎ蘿莉妹子你.......!!!!! 

雖然我很想張眼但我還是忍住了,到底是怎麼擠出來的我也想知道啊XDDDDD

 

 

「媽媽、媽媽-- 那你會這樣把鼻ㄕˇ給擠出來嗎?」

媽媽大概從驚嚇中回復了,拍了一下爸爸驚恐的說「是你亂教的嗎?」

爸爸還沒回神之際,蘿莉妹子又語出驚人

 

 

「爸爸、爸爸--

        那你可以把舌頭伸進鼻孔裡嗎?

 

 

沉默了幾秒鐘後,爸爸應該是對著媽媽說「這不是我教的」

媽媽就開始說蘿莉妹子不要亂挖鼻ㄕˇ,ㄍㄡˇ到身上會髒髒

結果蘿莉妹子馬上大喊

 

「會亂挖鼻ㄕˇ ㄍㄡˇ到別人身上的是爸爸,我才不會!!!!」

 

嗚喔!!我覺得爸爸血量頓時少了一半 

是說蘿莉妹子你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揭你爸爸的底好嗎?

不過為了保留爸爸的尊嚴我還是沒有張開眼睛看看爸爸臉上的表情......

 

 

後來蘿莉妹子又說「我實在太強了,連生我的人都拿我沒辦法」

好大的口氣啊蘿莉妹子!!!!!

腦海中想像蘿莉妹子兩手一揮對著父母無奈搖頭的樣子,豪~可~愛~啊~XDDDDDD

 

 

後來因為實在太累,所以沒有注意聽中間這一家又聊到什麼,

不過蘿莉妹子突然很大聲的喊「三八地」

又害我驚愕了一下!!蘿莉妹子你都學了什麼東西啊? 

 

 

「就是somebody,我們英文老師都亂教」

 

 

老師你真的不要亂教啊XDDDDD

蘿莉妹子你想要學以致用也是可以啊,但可不可以不要補一槍給老師XDDDDD

你真的是一個奇葩的可愛蘿莉妹子啊 

 

 

後來突然想起來,其實奇葩蘿莉還講過一句話

「我們學校裡都是小P孩啊....」

 

 

蘿莉妹子你到底.....XDDDDDD

都學了什麼啊XDDDDDD

 

 

 

 

以上。火車上無奇不有,小孩子就是天真可愛(不要亂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