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蜘蛛人要拍新版我是不想看的:P

因為都想說舊版拍過了為何還要再拍新版?雖然聽說是會比較按照原著去拍,所以才要拍再版,不過也隔太近就拍了吧?

但是這次完全是衝著新哈利呀啊啊啊---- 

他在電影裡面也太(咳)是太瘦了!!!!

根本是我最愛的那種中二的小壞壞(你夠了)

而且不知為何新哈利跟新彼得互抱那一幕我只看到兄弟間的基情呀(掩面)

大概是因為兩人完美的身高差!? 

標題我差點就要把他打成「蜘蛛人激情再起」了(你快走開!!!)XDDDD

所以這一篇心得其實是來亂的不用太認真喔!! 

蜘蛛人  

你們到底為何要靠這麼近!!!我看起來怎麼都像是天雷勾動...... 

說真的,驚奇真的很容易被打成基情呀~(你夠了)XDDDDD

 

 

 

 

可能要先從第一集開始講,雖然第一集完全沒有哈利:P

但是為了要去看第二集,我到是老老實實的把第一集給認真看完了。

其實蜘蛛人是我最看得下去的英雄片,先不說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等MARVLE系列,

有些人說因為蜘蛛人是愛情片,所以女生比較喜歡看,

但是哪一部英雄片不是愛情片?!!鋼鐵人配小辣椒,超人有露易絲,索爾跟洛基(喂)XDDDDD

所以,這樣說來並不準呀!

我覺得蜘蛛人之所以好看,是因為它不僅刻劃愛情,家人、友情之間的情感也有他的深度。

不管是舊版還是新版,我覺得這方面都是讓我喜歡一看再看的原因...... 

好拉我討厭舊版的感情線XDDDD

因為我討厭花瓶的女主角,只會喊救命(欸)

就像以前大力水手理的奧利薇一樣....可惡卜派你去跟壞人再一起啦!!!!QAQQQQQ

所以我舊版是靠哈利撐過來的~ 

最討厭的第三集也是為了哈利把他看完,雖然中途哈利死掉讓我一度想棄看XDDDD

 

 

如果沒看過舊版的人可以考慮看這個簡短了解一下舊版在幹嘛?XDDD

 

雖然好像沒啥幫助,反正新版是打掉重練拉:P

 

 

雖然我舊版都有點忘了,不過新版跟舊版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蜘蛛絲的發射方式,

新版是按照原著裡用發射器,所以在對戰的時候要是發射器壞掉蜘蛛人就GG了XDDDD

還有,有講到關於彼得帕克的父母之所以離開的原因。

另外最滿意的一點,是女主角按照原著是關史黛西,有別於只會喊救命的花瓶瑪莉珍,是個聰明的女生。 

可能因為我喜歡艾瑪史東,所以也喜歡關史黛西吧XDDDD

 

 

新版第一集,其實前面的鋪陳好長喔XDDD

應該說看過蜘蛛人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才會覺得長,但是看完第一集覺得很好看、很精彩~

關於班叔叔死掉那一段覺得舊版比較催淚QAQQQ

不過新版蜘蛛人還蠻多場競我覺得拍得不錯的~

蜘蛛人在地下水道設陷阱那裡,還有很蜘蛛人跟蜥蜴人在學校打的那一場,圖書館管理員放古典樂那裏XDDDDD

 

也大概是因為蜘蛛人比較幽默我才喜歡看蜘蛛人!?

雖然鋼鐵人也很好笑,但是要說深度是比不上蜘蛛人,

其實覺得蜘蛛人大概是所有英雄裡面最悲劇的角色吧?

死了父母,又死了班叔叔,先是害女友的老爸死掉,又失去摯愛.......QAQQQQ

雖然每個英雄背後都有其背負的重量,只是蜘蛛人時再讓我太難過了,尤其是第二集最後.......QAQQQQ

 

不過新版的蜘蛛人比較屁孩一點XDDDD

 

因為那時候他還是個高中生嘛~而且只是為了要找到殺了班叔叔的兇手,到後來他才漸漸的成熟成長,

最後的給梅嬸的雞蛋著實感動到我了,所以說蜘蛛人真的是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啊!!!QAQQQ

 

 

第一集我講得很隨便呀XDDD

其實我是因為看了第二集很有心得呢!!!開心的終於要來了!!! 

以下會講到劇情喔~

 

看看那個MAX!!!!!!誰叫蜘蛛人要隨便就說我會把你深深烙印在心裡!!!!!OMG!!!

所以說他才會對蜘蛛人有別於小粉絲的心裡呀!!!

這樣也可以幻想蜘蛛人做蛋糕慶祝他的生日,根本是愛蜘蛛人!!!!(用力指)

聽聽MAX說的,「你怎麼可以忘了我?你騙我!!!」超像怨婦呀~(尖叫)

所以這一集的壞蛋就是愛不到所以才想毀了蜘蛛人呀!!!(不是)

而且彼得再跟關討論到MAX的時候,

彼得:「他根本是想殺了我」

關:「愛上你就是這種感覺」

 

YOU SEEEEEEEEE!!!!

 

 

雖然整齣劇彼得跟關之間粉紅爆棚,看得浪漫又心碎,

但是會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的好像都是看到男人之間的激情耶,怎麼會這樣...... 

可是看到哈利本來冰冷冷的對彼得,後來兩個人又抱再一起,怎麼可以不激動!!!!(太太你冷靜)

「在奧斯朋的監控下你無所遁形」哈利你不要這樣!!!! XDDDDDD

雖然彼得也當跟蹤狂跟蹤關,「因為那是我離你最近的距離」--雖然很浪漫啦.......

不過導演都喜歡這種詭異變態的跟蹤狂浪漫法嗎?XDDDD

 

 

其實奧斯朋家族好像流傳一種氯病毒的遺傳病,所以哈利希望得到蜘蛛人的血液可以治癒他的病,

但是哈利被蜘蛛人拒絕幫助(因為彼得認為他的血會害死哈利)之後,

又被公司企業的人搞鬼被驅逐出公司(天呀!!這種會激起母愛的設定誰會不喜歡哈利!!!),

所以跑去找MAX幫忙,要聯合起來抓蜘蛛人--

不得不說哈利在聲嘶力竭的對著MAX說「I Need you!!」的時候,我的嘴角再度失守 (欸)

天呀,哈利真的是很會利用他的優勢耶!!!(不是)

對於MAX來說只要記得他的名字跟「I Need you」就可以變身成為神燈精靈囉~ 

 

 

我最愛的莫過於哈利帶著MAX回到奧斯朋企業叫囂,

一副我有人幫我撐腰怎麼樣呀?的壞壞中二感,哈利你怎麼這麼可愛!!!!(此人已瘋)

然後因為哈利的身高關係,所以怎麼看都很有愛吧XDDDDD

 

 

是說,這麼看下來我好像真的把蜘蛛人當愛情劇再看(欸)XDDDDD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很喜歡關,她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詞太棒了!!

 

我們都以為自己永遠不會老,我們應該有這種感覺,而未來一定會相當光明。
但是就像短暫的四年高中生涯,生命也很短暫,它不是永恆,所以生命很珍貴,我自己有深深的體會。
我想說的是,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提醒我們活著是多麼幸運,所以不要為了別人而活,讓你的人生有意義,為你的夢想奮鬥,不論那是什麼。
因為就算無法實現夢想,至少我們勇敢追求過。

 

 

所以看到電影最後,彼得救不到關讓我......QAQQQQQQ

在蜘蛛人消失的那五個月很令人心碎,因為我也最喜歡關了拉QAQQQQQQ

因為第三集沒有關而是瑪莉珍讓我很想棄看,但是因為又有帥帥的哈利只好繼續追了(欸)

最後蜘蛛人因為關又可以再站起來,我覺得結尾很棒呢!!

是說,現實中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艾瑪史東其實真是一對活寶,很可愛呀~ 

 

哈哈哈哈,雖然外國人的感情好像都很難說,但是這一對是真的希望都不要散的一對!

 

我很欣賞這種樣子的演員XDDDDDD

 

 

放一下第二集結尾的歌,現在聽到還是會覺得難過QAQQQQ

       

 

 

是說你們兩個人的臉一定要貼這麼近嗎?

 

XDDDDDDDD

spiderman  

居然還有無面罩版本的海報!!!!你們到底為何要這麼深情對望?

Tell me why呀!!!!XDDDDDD

我比較喜歡哈利X彼得~~(欸)

harry peter  

你說說看為什麼要這樣勾肩搭背的還笑得這麼開心啊!!!!XDDDDD

(此人已無救)

 

 

最後還想狂吼一個,

harry  

明明哈利這麼帥居然已經有老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你還不到三十歲為何要結婚!!!!

雖然人家老婆頗正,可是真的是令人心碎的消息......

但是很喜歡他邪氣滿點的感覺~~ 

只好期待第三集啦!!!XDDD

 

 

 

 

 

以上。連看個英雄電影心得也可以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