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01  

被雙子姊妹萌得一臉血的我真是..... 

4der,今年一樣也不能錯過萬聖節!!!! 

雖然一樣可能沒有空在萬聖節發(但拿到中秋節來發是啥意思XDD)

還是抓了姊妹倆來拍個萬聖節寫真集之類的了   

 

 

 

 

 

 

 

 

這次的字做得很低調(也太低調了吧!!!!)

雖然也考慮想做這樣版本的

op02  

但還是喜歡大家來找碴(什麼)

 

 

其實原本的構想是想要拍比較恐怖氛圍的,所以跑去下載了醫院啊、破舊殘敗的建築等等......

然後打開遊戲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安裝啦!!!!!   

原本想要拍攝的主題就這樣離我遠去,好不容易開了遊戲又不想關掉重開,所以就開始幫女孩們裝扮了~~ 

一開始我超猶豫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染髮呢~~因為覺得黑髮是招牌,但是如果只染髮尾好像還是蠻OK的!?

最後還是嘗試了下,然後覺得超棒的啊!!!!!!(自己被他們可愛哭   )

25  

4不4很可愛尼!!!(自己講)XDDDDDD

因為自己其實很喜歡粉+綠的配色,所以hen喜翻這個造型,

剛拍完的時候每天都想曬她們的照片(看,這是我女兒 (怪人))

是說每次雙子姊妹出場還是要稍為介紹一下,紅衣的是妹妹瑟莉絲 ,

01-2  

藍衣的是姐姐瑟司 

06  

背景構成就是看到什麼就丟什麼了XDDDD

覺得好像變成女孩們的閨房,覺得害羞 (想幹嘛)

03  

05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幅畫哪來的,總之就隨便亂放(欸)

08  

覺得這張的瑟莉絲超雞可愛!!!!!   

10  

瑟司:妹妹是我的。我的。

瑟莉絲:姐........

是、是、是,這個妹控姐姐....... 

14  

15  

瑟司:休想跟我搶妹妹!!

瑟莉絲:等一下啦姐......頭髮纏到一起了......

 

感覺這種對話就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身為真。變態的我,就拍了這個--

13  

瑟司:來~給姐姐親一個~

瑟莉絲:咦?等等,姐...這樣好像有點...難為情!!!?

 

好吧,以上只是我身為變態的臨時起意,其實我都還是拍一些很普通正常的照片的~

11-2  

22  

18  

20  

23  

(不知為何這張瑟司的惡魔角沒有跟著頭動XDDDD)

 

24  

27  

其實很喜歡這張瑟莉絲的神態 

28  

這張則是很喜歡瑟司的神態XDDDD

 

 

另外其實還拍了瑟莉絲與費需......

30  

35  

32  

其實也有幫費需加了臉頰妝

33  

還看不清楚嗎?在這裡啊!!!

34  

然後小小的福利了一下費需--

37  

但又好想爆擊他喔...... 

 

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欺負他但又喜愛他的費需 

36  

 

 

另外,還有一個人--

38  

39  

40  

41  

42  

43  

(顏色怪怪的是因為拍這張時剛好滿月)

當初會想要搭醫院景也是因為這個人,他是醫生,嗯,就是醫生(在講什麼)

大概算瑟司的主治醫生吧(?),因為瑟司也只會叫他「醫生」,所以叫他醫生就好(到底在講什麼XD)

就算之後和瑟莉絲一起搬到黛芙的小屋住下後,無聊時還是會來找他,大概算瑟司的「玩伴」關係吧!?

其實他的人物設定比費需還早出來,不過比費需還晚才捏出來呢......

因為費需是活動時的突發產物XDDDD但是也依然很喜歡他,也喜歡醫生。

但現在有點難說醫生是怎樣的人.......

大概就是那種會在各種飲料裡加入三顆方糖的人(會得糖尿病吧XDDDD)(這是什麼形容人的方式)

 

 

目前照片就記錄到這邊了 

這次的成果依然好滿足,我覺得我因此可以吃得下三碗飯!!!   

雙馬尾大好!!!!! 

總之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以及感謝收看(土下座)

 

 

 

 

 

 

 

 

 

 

 

以上。之後要開始下潛到一月了...大概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