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  

 「如若終將一死,應當縱情生活」

                   --《Vivre A En Crever》

 

沒想到因為這部音樂劇,我又衝回痞克寫了一篇文! 

好久沒寫文讓我突然覺得好陌生XDDDD
因為平常只會在噗浪上各種該該(欸)

話說回來,這次想寫得是一部法國音樂劇《搖滾莫札特》(簡稱法札或MOR),劇情描述音樂頑童莫札特的一生,歌曲結合流行搖滾樂,

我覺得這部音樂劇非常平易近人,非常適合當音樂劇的入門啊!!!

 

 

 

 

不過說到音樂劇,因為音樂課的關係(吧?),大家比較知道的法國音樂劇大概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和《鐘樓怪人》,

實際上在法札之前來過台灣的也只有這兩部,所以不太意外拉~XD

我自己也是比較少接觸音樂劇的人,知道的也只有這兩部的歌,雖然我對亞瑟王那齣也很有興趣(在知道主角是法札的FLO擔任主角後又更有興趣了),

但目前在法札坑還出不來XD所以一直遲遲還沒去接觸其他的音樂劇。

↑至於為什麼叫做法札是因為德國也有一齣音樂劇也是在講莫札特,通稱德札。

 

其實會知道法札是因為我喜歡逛Bili,某天就在某個合集被安利了姐妹撕逼曲(等等再詳細介紹這首歌XD),然後就一腳滑落了這個坑。

然後查詢之後發現今年十月他們會來台巡演啊啊啊啊阿!!! 

↑從那之後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現場看(那時候都還沒看過劇情內容)

後來因為有再繼續找其他歌來聽,大概因為都偏ROCK所以最後下定決心要去現場聽一次(而且覺得這次巡演票價其實很佛QvQ)

為了避免要一直看字幕,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DVD的資源來看(請大家自己低調搜尋XD)。

一開始會覺得整體故事有點太緊湊,在很多橋段情緒轉換很大很快速,但我覺得演員表現很細膩,舞台燈光效果與舞群的編排我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歌好好聽RRRRRRRR!!!!!!   

 

 

↑在網路上刷到的圖XDDDD覺得超符合心境的就拿來用了

覺得是每個落坑少女的心聲

 

後來跟朋友就衝去看了現場(看得是10/13的場次),覺得真的是暴。風。震。撼!!!!!!   

此生一定要去現場看一次!!!!!(認真臉)

 

 

 以下會提到整齣音樂劇的劇情+歌曲+現場看的感覺+部分蒐集到的彩蛋資料,如果對此具有興趣但不想先被劇透的人請斟酌觀看喔 

 

開頭會有個小提琴手稍微簡略的說名莫札特早年音樂神童的經歷,後來劇情直接從新任科羅雷多主教上任開始說起,

因為新任主教反對莫札特和莫爸要出國巡演,所以威脅莫爸要開除他跟小莫,

然後莫爸跟莫姐就唱了《Penser L’Impossible挑戰陳規》

(P個S據說莫姐的音樂天分也是很高的,不過莫爸全力栽培的是小莫QQ)

 

(歌曲翻譯因為沒有官方所以採大家普遍的翻譯為主)

這邊現場聽莫爸一開口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那個沙啞的煙嗓完全是我的菜阿!!!!!   

莫爸的扮演者是Solal通稱索爹或索爸(?)XD

然後台灣場的姐姐是另外一位演員Noémie Garcia所飾演的,跟原本的演員Maeva Méline雖然有不同的詮釋,但是歌唱聲線都很溫柔好聽 

是說Noémie Garcia(暱稱糯米)是飾演莫札特Mikelangelo Loconte(暱稱小米)的現任女友喔XD

這首歌也超喜歡姐姐的衣服的,有點類似黑白琴鍵的感覺~

然後小莫的出場其實我覺得寫得蠻好的XDD

因為一出場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大概的個性,而且十分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很成功! 

 

*某場次的彩蛋是飾演公爵羅森伯格的演員Yamin帶假髮扮女森混在女群演中XD然後小莫還是照親不誤(莫:我也不想阿.......)

不過後來就放飛的親了衛兵小哥親到整個人掛在他身上!!!!!!   

害我內心不斷的飄過Oh My God!!!!!!!XDDDDDDD

 

*某場次的彩蛋是因為莫親玩眾小姐姐們,嘴上太多口紅印,莫姐在後面提醒小莫擦一下,

然後莫爸講台詞講一講,還制止了要接台詞的小莫,然後突然把莫媽抓過來狠狠的親了一頓!   

(Oh my God!!!!!)

莫爸:親吻應該這樣親

莫媽羞澀:不要在孩子們面前這樣~

小莫一臉受教:我下次會好好親的!!

↑你們這群人 XDDDDDDD

 

因為有這些即興彩蛋,所以真的想每場他們的演出都看喔QvQQQQ

另外這邊主教身旁的隨從(?)是Nuno Resende(簡稱Nuno),在這齣戲會看到他很多次(欸)XDDDD

 

後來小莫說服莫爸讓莫媽帶著他出去闖,

印象超深刻的是莫爸說的「音樂家沒有工作就是只是無業遊民」QQQQ

接著是勸酒歌《La Chanson De L’Aubergiste》

 

酒店老闆是Merwan Rim(通稱沒彎XD)飾演,後面有一個小丑的角色也是由他所主演。

身為腿控,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就只會盯他的腿 

很喜歡副歌很適合打拍子的旋律 

然後現場看的時候沒彎好像有刻意講「你好台北」什麼的XD

因為發音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確定他講了什麼XDDDD

 

然後酒客們開始嘲笑來到酒店的小莫跟媽媽,小莫就飆了一首《Le Trublion好事之徒

 

非常喜歡這首歌中小莫唱一唱就發出來的魔性笑聲XDDDD

然後副歌有幾段的旋律有之後睡玫瑰變奏的小提琴旋律!!

是說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難唱耶,各種真假音轉換,所以如果這首歌現場唱不好我也不會太在意拉XDDDD

 

莫札特B角是由Nuno擔任,覺得他呈現的小莫不知為什更風騷(?)XDDDDD

但是也喜歡他詮釋的莫札特,感覺更多了一股高傲(然後他好像都沒有直接親小姐姐們 )

 

 

 

韋伯爸爸就緊接著登場,邀請小莫跟莫媽到家裡拜訪(其實是想靠小莫讓自家女兒在公主面前發光)

這邊康斯坦茲(簡稱小康)彈小星星讓人超有親切感的XDDDD全世界人最熟悉的曲目應該就是這首XDDDD

然後韋媽嫌小康很吵叫她不要繼續彈,然後開始討好小莫,接著Aloysia就登場了!!!

《Bim Bam Boum樂聲叮噹》簡稱冰棒歌(欸XD)

 

這邊我跟小莫一樣馬上就被Aloysia迷倒了好嗎!!!!! 

我就是對這種美豔不可一世、自帶女王氣場的女人沒輒阿~~~(攤手)

官攝的原卡角是Melissa Mars(暱稱火星姐姐←硬要自己家愛心),後來韓巡跟上海還有台灣場都是另外再找的,

真的很希望能有機會聽到火星姐的現場版本(雖然感覺渺茫QvQ)

火星姐的Aloysia的冰棒歌很空靈,加上機械舞就很有音樂盒人偶的感覺,真的美到爆炸!! 

然後這次台灣場的演員是Fanny Fourquez,聲線比較低一點,然後一出場我就快被她的禮服閃瞎XDDDDDD

但Fanny詮釋的Aloysia我覺得更有愛小莫一點QQ(可能是我剛好看的那場是這樣詮釋的)

在網路上有看到韓巡的海豚音版本,其實也好想聽這版的Aloysia現場喔!!! 

 

然後冰棒歌其實是從《小星星變奏曲》改編來的←知道的時候我一整個很驚嚇!! 

愚鈍如我我聽不出來XDDDD

是說我也很喜歡冰棒歌後段BASS出來的地方,真的讓我無法不愛這首歌QuQ

後來發現糯米也有唱過這首,不過不太清楚這個算什麼樣的活動?

 

根據之前的訪談,糯米姐說她進組的時候被要求會唱所有女角的歌XD

然後小米也演現場演唱過冰棒歌(果然劇組都會唱所有的音樂嗎?XD)

 

有些地方忘詞很可愛 XDDDDD

最後就放棄直接哼哼哼拉拉拉帶過去XDDDDDD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小米會化那個妝,但是很戳中我喜歡的點!!(點很怪XD)

唱冰棒歌嗓音也很美讓我覺得其實小米去演女角也可以阿(欸)

 

回到劇中,韋伯夫婦也樂見Aloysia和小莫談戀愛,雖然最主要是為了讓小莫可以指導Aloysia,讓她可以被公主稱讚,

所以真心喜歡上小莫的小康就唱了獨唱曲《ah vous dirais-je maman媽媽請你聽我說》

 

同樣是由小星星變奏曲改編的,知道這首跟冰棒歌都是由小星星變奏曲改編的之後,覺得這樣的運用真的很妙!!

然後小康的原卡是由Claire Perot飾演,我也聽最習慣C妹的甜美貓嗓 

台灣場則是改由Aurore Delplace飾演,我個人聽是覺得很接近C妹的甜美嗓音!

 

後來莫媽對小莫很失望,所以即忙寫信給莫爸,希望他可以管教一下兒子(咆哮信蓄力中XD)

之後小莫跟著韋伯一家到公主的宴會上,小莫也得到公主的賞識,

Aloysia跟小康兩姐妹就吵起來了,然後我的入坑曲《Six Pieds Sous Terre六呎之下》通稱撕逼曲XD

 

當初就是因為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才認識法札的,而且超喜歡劇中小康一直對Aloysia吐舌頭的XDDDDDD

然後也很喜歡歌曲中NANANANA的部分 

兩個人都把姐妹既討厭對方但是又不忍心傷害對方的感覺表現出來,所以覺得很讚 

 

*是說有一場放飛版的彩蛋是妹妹最後抓了姐姐來親XDDDD

康妹親姐姐  

之後火星姐姐就忘詞了XD

 

雖然Aloysia之後也得到了想要的地位,但是莫爸就來信譴責小莫了,

《J’accuse Mon Père譴責父輩》通稱咆哮信(因為莫爸會出場演唱,所以也被稱為3D咆哮信XDDDD)

 

這首歌還有另外被拍攝成MV,索爹的唱腔真的撐起這部音樂劇的搖滾大旗阿!!!!!!

然後現場聽這首歌真的超。級。爽!!!!

我是全程捧著我的小心臟看完這首歌的!!!     

完全能懂戲迷們說想被爸爸譴責的心態RRRRRR!!!!     

據說之後的場次還有更搖滾版的,讓我好難過口袋不夠深不能場場都去QvQ

還有聽說有些場次米有經典的鴨子坐,沒看到也覺得超可惜的QQQQ

 

對了,MV中的火星姐姐也超美的 (不用特別說出來)

 

 

因為莫爸的咆哮信,小莫決定繼續前往巴黎深造,

Aloysia認為小莫拋下自己,所以傷心欲絕的說了「我恨你」(但我很喜歡火星姐這邊說台詞的語調←這人沒救了)

 

這首《Tatoue-Moi紋我》大家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耳熟阿!!!!

因為我一開始也覺得旋律很耳熟,但是沒想過在哪聽過,後來才知道是改編自《土耳其進行曲》阿!!! 

就是鋼琴入門大家都會要彈的那首!!!

這首歌原本我也是只有先聽歌曲,很喜歡輕快的旋律,可是看了劇之後卻覺得這首歌好心酸QQQQ

歌詞雖然非常的露骨,對著巴黎唱情歌,但是巴黎卻冷漠以對......

後面還接莫母病倒,一整個NOOOOOO~~~~~ 

 

是說其實我覺得小莫背著小包包很可愛XDDDDD

也很喜歡這首歌群舞的服裝和排舞 

這首歌也有另外被拍攝成MV版本

 

 

莫母病倒時,我還蠻喜歡呈現光怪陸離(?)有種荒誕夢境(?)感覺的串場,

然後小莫回去想要再求娶Aloysia結果被嘲笑那邊也看得好心酸QQ

雖然我覺得Aloysia還愛小莫,但覺得就是因為愛所以更恨他的離去。

有看到某場是小莫在求婚時Aloysia有動搖,差點又親回去了,但是因為未婚夫出現所以沒成QQ

台灣場則是小莫在求婚的時候,Aloysia情不自禁的深出手想答應求婚,未婚夫出來攔截。

在經歷了喪母和失戀各種人生的低潮之後,小莫更堅定了自己的路←沒有黑化更讓人覺得真是個好孩子QvQ

第一幕最後一首歌《Je Dors Sur Des Roses 在玫瑰中沉睡》通稱睡玫瑰XD

 

這首歌現場聽也是超。震。撼!!!!!!!     

真心不騙QQQQQQ

因為去看的那一場米前幾首高音會有點飄,但這首超級震撼QQQQ

真的有感受到小莫撕心裂肺的心痛感QQQQQ

這首歌結束我覺得我才呼出一口氣的感覺(同樣捧著我的小心臟聽完這首歌)

中場跟朋友討論時還有點回不過神XD

 

很喜歡後面加入小提琴變奏那邊,舞台的特效變化也很美!!

下次如果他們還有在來,很想再買一場坐二樓看燈光特效什麼的>"<

然後也喜歡小米前段詮釋的有點像魁儡的感覺,其實每次小丑出場也都會有點感覺受制於命運或是什麼東西的魁儡戲,

所以後面吼起來就讓人覺得很像掙脫束縛的感覺,覺得很讚QvQQ

 

NUNO版的睡玫瑰,覺得他的詮釋是從絕望中看到希望,不知道是因為打燈的關係還是怎樣,一直覺得他是眼眶含淚唱完這首歌的QQ

吼的音色也好美!!!!!我都要被美哭了我(再度捧心)

 

 

第二幕開場便是失去摯愛的莫爸QQQQ

然後小莫還是想出去尋找機會,再度與主教辭職前往維也納。

 

《Comédie Tragédie》喜悲劇裡的小丑我覺得真的超可愛的XDDD

雖然我一直再看沒彎的腿(欸)

 

《Place je passe我走過的地方》非常有終於成為自由之身的感覺!!

這邊真心覺得邊蹦跳還能唱這麼穩很厲害!!!!!

蹦跳的小莫超可愛的!!!XDDDD

我也很喜歡這邊群舞的編排!!

 

然後Nuno詮釋這首歌的小莫時,感覺有優雅高傲的感覺~

後段那個吼聲好搖滾我很愛 

悲喜劇時因為沒有人扮黑影(米場次時黑影扮演者是Nuno),所以要自己去坐上椅子時我有笑出來XD

 

 

 

接著萬眾期待的薩里耶利就此登場!!!!

出場的會是羅森伯格(Yamin飾演)、史蒂芬尼(我應該沒記錯名字XD也是Nuno飾演的角色)跟薩里耶利(原卡是Florent Mothe飾演,通稱Flo薩),

(好像是這段)台灣場Yamin在這段唱了《茉莉花》!!!(Yamin好強!!!)

然後國王這時候會被推出來(會有個小姐姐裹著被單羞逃),然後國王最後決定讓小莫指揮《後宮誘逃》。

史蒂芬尼就很三八的唱「他選了莫札特~」←其實我超喜歡三八的史蒂芬尼XDDDDDD

 

*這邊有一場的彩蛋是被單下的小姐姐變成了劇的製作人跑出來XDDDD快笑死我~XDDDD

 

與此同時,仍在家幫忙的小康還在思念小莫,接著唱了《Si je defaille愛之暈眩》

 

是說未打開來前的背景是名畫「鞦韆」耶~

很喜歡這首小康的甜膩又有爆發力的嗓音 

後面小莫就出場說要租屋,小康很高興,兩個人就看對眼了XD

 

*是說某場的彩蛋是,小莫說想要租屋後,韋伯家的三姐妹為了在小莫面前爭風吃醋然後互脫衣服XDDDDD

我看米被驚得不行還是得演下去XDDDDD但我也因為這三姐妹的胡鬧看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接著就到小莫要排練《後宮誘逃》的時候,

這段在台灣場羅森伯格、史蒂芬尼(我不確定有沒有薩里耶利QQ)是從我們坐位旁邊走過去的!!!!

因為台灣場一樓有做墊高的位置,但只要走動就會很震,所以當時在看的時候還想說「誰阿?走進來走得這麼大力?」

結果直接驚嚇「是演員們啊啊啊!!!」所以有點不是很清楚到底有誰是從我們旁邊走上去的QuQ

 

然後他們就在等說小莫怎麼還沒來?

羅森柏格就森七七XDDD

好像是在諷刺莫札特用德語寫歌劇,然後說什麼是三流歌劇之類的(詳細有點忘了)

後來小莫是在追逐著小康「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錯棚)登場,

台灣場要報幕的時候因為小莫坐在高椅上,羅森伯格還要史蒂芬尼把他舉高高跟小莫嗆聲 

真D太好笑了XDDDD

 

接著就是太多音符的經典橋段,後來台灣末場Yamin有把這段放進IG限時動態,

羅森伯格:音符、音符、音符,太。多。音。符了!

(觀眾一陣尖叫)

小莫:很多音符嗎?

羅森伯格:你問他們阿(指觀眾)←太可愛了XDDDD

(小莫無奈)

羅森伯格:看來你的樂譜充滿了無法克服的困難吧?ech ech ech ech?

(觀眾更大聲的尖叫)

(小莫受不了做出停下來的手勢)

 

覺得現場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羅森伯格還是森七七的走掉了,指有薩利耶利留下來。

小莫說要薩利耶利來評斷他的音樂,然後背對舞台要指揮,

台灣場這邊有尖叫,然後米還回頭看了一下笑了XDDDDD

 

前面女高音唱了一小段後,就接著《 Le Bien Qui Fait Mal美好的痛苦》通稱甜痛

 

雖然是官方版MV,但是裡面有部分是劇裡面的呈現方式,

就是薩利耶利腦內狂野的音符劇場XDDDDDD

是說這支MV裡面的米莫看起來超魅惑的耶,也是薩利耶利的幻想嗎(欸)XDDDDD

 

不得不說這首歌搭配女高音真的好棒喔喔喔喔QvQQQ

然後台灣場是Laurent Bàn 飾演薩利耶利的,通稱班薩或是LO薩。

他自己在IG上有PO台灣場的演唱片段XD

班薩真得是讓人開口跪(欸)聲音真的很好聽不是我再說.......

不過跟Flo薩詮釋的薩利耶利很不一樣,

Flo有點傻氣跟少女感(欸XD),所以他的薩利耶利感覺對小莫是帶點自卑的欣賞卻又忌妒的(有點病嬌XDDD)。

班薩反而是自負的,所以即使他欣賞小莫的音樂,但也絕不承認他比自己厲害。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但我也不太會說~總之兩個薩的詮釋我都很喜歡~

 

是說Flo這版的甜痛也好。棒!!!!

 

喜歡搖滾跟吼叫的粉覺得滿足 

 

後來小莫跟小康談戀愛被韋媽抓到,韋媽威脅小莫若三年內不娶小康就要給她一大筆賠償金,然後逼著小莫簽字畫押,

小莫難過小康跟韋媽算記他,小康撕掉原本的合約書證明她是愛小莫的,小莫受到感動便向小康求婚,接著兩個人就結婚了。

整段結婚的橋段是歌曲《 Les Solos Sous Les Draps被單下的獨白》

 

覺得這齣劇超妙的也是完全沒有男女主角的對唱曲XDDDD

這首歌反而是小康跟莫姐對唱XDDDDD

 

接著轉回了皇宮閨蜜組合(?)XD

羅森伯格很擔憂小莫受到眾人喜愛,但是自己也情不自禁唱起了歌(台灣場還有跳康康舞什麼的XD)

然後證開心時突然看到在旁邊的薩利耶利的四段「啊」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喔XDDDD

Yamin果然很可愛~~~

  ←有人把這兩段做成了表符XDDDD

 

不過小莫的歌劇還是很成功,還遇到了劇作家達朋特,兩個人一起合作了《費加洛婚禮》。

然後薩利耶利因為眼紅小莫的成功,所以使計要讓小莫敗落,開始計畫的唱起了《L'assasymphonie殺人交響曲》,通稱殺殺服你XD

 

是說這首歌也有出了官方MV

 

不知為何MV拍得很像薩利耶利暗戀小莫求而不得變要殺死他

是說殺殺服你也是一首很洗腦的歌阿!!!這陣子上班時我常常會不自覺的哼起來QvQQQQ←是想殺誰XD

 

然後班薩這首也有自己放表演片段在IG上XD

其他場子唱的殺殺服你↓

 

但我覺得最妙的還是班薩在台灣坐到KTV計程車,然後在車上熱唱XDDDDDD

 

*據說韓巡有一場班薩忘了帶刀XDDDDD好想看喔 

 

有一段是小康跟Aloysia慶祝費加洛婚禮的對唱,但因為唱到一半輩羅森伯格打斷,好像就沒收錄在專輯中了QQ

不過對唱旋律跟喜悲劇一樣,覺得很有趣~

台灣場後來比官攝DVD多一段是小莫演起唐璜的段落,然後死神的鐮刀步步逼近(看現場覺得很震撼),

死神揮刀之後,就是莫爸之死QQQQQ莫爸啊啊啊啊     

《Dors Mon Ange》莫姐唱的睡天使很美很好聽QQQQ

 

 

 

後來有匿名者跑來找小莫要求他創作《安魂曲》,

但小莫覺得是死神暗示他離死亡不遠,要做給自己的歌曲。

另一方面薩利耶利和羅森伯格在慶祝莫札特的失敗,

歡唱《Victime De Ma Victoire勝利的犧牲者》,通稱醉酒歌/假酒歌/維克吐哇/翻牌歌(XD)

 

這首歌薩利耶利跟舞群們會衝下台跟觀眾互動,據說班薩在台灣場是捧臉唱、抱著唱,還有把人壓在懷裡唱 

覺得犧牲者們的心臟辛苦了XDDDD

因為看現場時我坐在另外一頭,只有看到剛沖下來的時候,然後他們就往另一邊前進了,然後聽到響起一陣尖叫(當時超想知道那邊的情況是怎樣喔XD)

 

 

後來小莫的身體越來越不行,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寫《安魂曲》,

知道小莫將不久於世的薩利耶利前來拜訪,小莫便很開心的把小康支走然後跟薩利耶利合唱XD(超微妙的這邊)

最後兩人的合唱曲《Vivre à en crever縱情生活》,通稱活到爆

 

這首也有拍官方MV,雖然我覺得兩個人的殺馬特造型有點一言難盡......

但是很喜歡其他人的前衛造型XDDDD

 

然後這首歌後段小莫就被天使帶走了QQQQQQ

是說最後的舞台效果超美的!!!!! 

而且這首要聽現場才有女高音的加成啊!!!!!覺得一定要聽一次現場的女高音,超美的QQQQQQ

(除了美說不出其他形容詞的我QvQQ)

 

最後謝幕時也有特別的謝幕曲

 

我覺得也很好聽 

很喜歡歌詞,所以最開頭特別標註了歌詞。 

 

在台灣場謝幕時除了唱這首,還會再加碼唱殺殺服你跟紋我XD

唱殺殺服你的時候還會唱中文歌詞,班薩好強XDDDD

是說謝幕時雖然知道可以拍照,但是完全不知道可以往前衝台!!

所以在大家咚咚咚往前衝的衝勁嚇到了,想說不是還有謝幕嗎?大家怎麼走得這麼快?

結果是衝去前台佔個好位子拍謝幕XD

據說韓巡的謝幕有公主抱 覺得可愛 

 

 

 

雖然當初也有衝去看台灣場的簽名會(雖然也是沒有排到,因為人太多了XD),不過跟很多有衝SD的妹子們差好遠XDDDDD

是說也是現場看完回來之後才知道可以蹲SD的!

不過比起追星,我個人反而是更喜歡追星的妹子們(欸)XDDDD

覺得能單純的喜歡某樣東西,那樣純粹的情感很炙熱很棒,所以才能感動演員們阿QvQQQ

 

因為我很喜歡單純的孩子,所以其實蠻喜歡米詮釋的莫札特,有種純真的少年感。

在看官攝DVD時,覺得米大概十幾歲或二十出頭,殊不知那時他已36!!!!完全童顏阿!!! 

就算現在看現場,在舞台上我也覺得他還是把小莫的少年感詮釋得很好,感覺不出來是4X歲的中年大叔XDDDDD

雖然的確比起DVD版有比較壯了一點XD但是還是很俏皮可愛~

有看到他在採訪時說,在詮釋莫札特時,他會帶入彼得潘。

我就「難怪!!!!!」某些敬禮阿、自信感的姿勢阿,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XDDDDD

也難怪我會喜歡米詮釋的莫札特,因為我小時候很喜歡彼得潘~

雖然喜歡彼得潘,但是又討厭他自負又自大的一面。而且故事最後其實很哀傷,我其實不喜歡看到彼得潘的結局XD

 

是說,這個版本的殺殺服你也很推薦:

 

不考慮找Nuno試看看詮釋薩利耶利嗎!!!!! 

會不會開啟另一個新大陸?XD

 

米詮釋殺殺服你的方式:

 

好ROCK!!!!!!我也愛這版 

米來詮釋薩利耶利感覺也很棒RRRRR!!!!!狂放的病嬌(?)XDDDD

 

LO替補莫爸角色詮釋咆哮信的片段,覺得LO爸突然慈祥了起來XD

 

索爹另一種詮釋咆哮信的方式:

 

真的好想喊爸爸請譴責我喔!!!! 

 

 

 

 

覺得音樂劇的魅力除了歌曲,不同人或是不同場次不同詮釋的方法都很有趣~~

希望明年法札還有機會來台!!!   (錯了)

 

 

 

 

 

 

 

以上。在坑底蹲好蹲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