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昨天我終於去電影院看悲慘世界了!!挑眉  

後來因為作業所以來不及打感想,但是看完的當下超級無敵感動的阿~

尤其這整部片都是演員當下邊演邊唱,不同以往的電影是先錄音再剪輯拍攝片段。

不過經過一天我覺得我當下超多的感想好像都忘了差不多了XDDD

 

先說安海瑟威演的芳庭好了!!

因為在預告片就被她的歌聲給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再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是對於她的無奈感到難過......

而且我沒有看過原著,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快就領便當了!!!!

在她唱到 I Dream A Dream時,整個雞皮疙瘩啊!!!

只能說安海瑟威真是一個會演又很真令人喜愛的女演員!!!!11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再說另一個其實很感動我的角色,其實是愛波妮。

雖然剛開始她令人沒有好感(!?)

但是她卻很愛很愛馬利歐(印象中男主角的名字好像是這樣XD)

為了他找到了柯賽特,還阻止爸爸對尚萬強、柯賽特不利的行為。

她沒有把柯賽特留給馬利歐的紙條給馬利歐,

卻在她的演唱裡感受到他對馬利歐深深的愛意,

之後還為了馬利歐而重槍身亡,並在最後把紙條給了馬利歐。

說實話她對馬利歐的感情更讓我感動,

演唱的功力和演戲的實力其實我覺得在柯賽特之上...:P

 

 

 

 

而馬利歐跟柯賽特就是很小情小愛......

很通俗的一見鍾情.......

然後我不知道為何馬利歐的朋友讓我很眼熟!?

 

而悲慘世界的大主角,尚萬強跟賈維。

尚萬強到最後一整個人是聖人表現啊!!!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一直到最後他都成實面對自己,但他祈求賈維可以讓他實現他對芳婷的承諾、救活馬利歐......

所以最後芳婷來帶走她,然後大家一起合唱超令人感動!!

而賈維就是一個頑固到底的死腦筋.......

一生就是一直不斷追捕尚萬強,到最後被尚萬強救,不能理解尚萬強明明是罪犯但是卻放過自己、執意救人的行為,

到最後有機會帶補尚萬強卻讓他走,讓自己不能自己所以選擇自己結束自己的性命。

不禁令人感嘆阿.......

但是兩人不愧是戲精,絲毫沒有讓人出戲的感覺!

真得是一部很好看的音樂劇電影!!UP  

 

 

 

 

 

 

 

 

 

以上。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