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記錄我醒來還記得的夢XDDD

我發覺睡前不該打太多三國>"<

要不然就會夢到打打殺殺打很爽XDDDD

雖然一開始我不是夢這個...:P

 

 

好像是不知為何,我跟朋友搬了新家!?

然後要跟人出去吃飯的樣子,

但我卻不知道我該穿啥汗  

因為我朋友都穿超正式服裝,

但我覺得只是出去吃飯不用穿這麼正式,

然後這段就拖了很久以後我不知怎魔轉換夢的場景...

 

我應該不是扮演我自己的角色,雖然一樣都是女的,

反正一開場我就很帥的被一隻很大隻的鳥類用爪子載到戰場(!?)

然後有個算是師傅!?還是管理者的角色,跟我們這群人講說不能說出今天發生的事。

感覺像是暗殺吧......

之後就超像三國無雙的戰場跑跑殺殺XDDDD

殺到主帥的時候,他居然也做大鳥飛走!!!

我追他也來不及,雖然我有叫我的大鳥來接我,但還是沒追上。

後來應該是過了兩三年吧!?

這次我跟之前完全不同的人出任務,

這群裡面有個男生,感覺像是努力不懈想要變很強的角色。

終於在這次任務中獲准可以有自己的大鳥承載他,

他整個感激涕零快哭了,然後又很驕傲他有一隻大鳥。

我就不小心吐槽他,我也有。

他就整個人刷白一樣不斷問「為什麼你會有」一直repeat...

說實話這樣超好玩的XDDDDDD

管理者就跟我說,你答應過的。(不能把之前的任務說出來)

我正要反駁的時候......

 

 

就被鬧鐘醒了。

 

ˊˇˋ

 

 

 

 

 

 

 

 

以上。夢記錄一篇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