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等了很久的國產遊戲「參天律」終於可以玩了!!!XDDD
很久之前在遊戲節目裡看到就覺得很期待:P

然後很快的我也就感染了朋友跟我一起期待XDDD
不過一直到前天才可以開始玩QAQ

 

其實我玩online一直都很不順啊,所以這次出乎意外的順利讓我有點驚喜XDDD

 

這個故事要先從RO開始,在剛進大學的某個晚上,因為某同學沒有玩過線上遊戲,

聽說RO很多人講所以想玩看看,結果全寢的人都跑去下載RO打算一起打GAME,

我們的打GAME之旅就此展開XDDD

結果不知為何我卻載好但進不去QAQ

一個晚上聽著他們打GAME熟悉的BGM讓我欲哭無淚...... 

 

 

之後又玩了完美世界,但覺得普普~

後來因為某次看到龍之谷的打鬥實在太刺激了XDDDD

立馬回去叫大家載來一起玩!!!

從此以後他變成我做作業的好良伴XDDDD

因為那時候是小筆電,再等近副本的時候要好久......

所以在那一段時間就拿來寫作業XDDD  

進去之後開打→打完再繼續寫作業→無線LOOP

 

 

不過後來發生悲劇是因為不知為何我角色不見了 

我只好再創角色二號......

但沒過多久,我居然登進時一直說我密碼錯誤,

感覺應該是被盜了所以就意外被我鎖起來了QAQ

因為懶得在解碼,感覺很繁複還要一堆繁複的手機簡訊什麼的賺錢@@

所以回去玩RO,因為突然有一次居然讓我進去了!?XDDD

在終於把刺客練到九十幾集時......RO又背叛我一直無法更新QAQ

我只好回鍋龍之谷,開了第三次同樣的角色@@

 

所以我的online之路一直非常不順暢,

還好後來RO又好了XDDD

然後現在還有參天律陪我XDDDD

但是第一次開機更新也跑超久,又一直登不進去@@

後來就直接放棄,因為試太久了!

有一次好不容易登進去,創角創到一半電腦就突然重新開機QAQ

讓人欲哭無淚......

再想大概是軟體容量太大!?

不過昨天終於可以進去玩~

 

 

感覺其實沒有大家說得這麼糟糕,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被國外的遊戲寵壞了!?

雖然我很喜歡龍之谷華麗麗的打鬥招式XDDD

參天律我覺得有比完美世界更好,

任務很多可以跑所以跑著跑著不知不覺一個晚上就十級了:P

不過應該是因為打鬥方式是開放式,所以不適合放那種華麗麗的招式!?

打組合記我覺得還蠻爽的啊XD

我只是覺得怪重生太快QAQ

我才剛打完不久他又出來,導致走很慢ˊ口ˋ

所以有一條街我用疾跑後面拖一推怪通過XDDDD

 

 

不過還沒進副本所以不知道副本做得如何,

至少在外面我覺得還OK~

很多人對於遊戲失望我倒覺得還好,

看得出來心力大都花在遊戲CG跟故事上~

不過世界觀很難一次就明瞭,有點複雜@@

應該是說想要製作出具有台灣特色的線上遊戲吧!?

像拜拜啊泡茶跟泡溫泉養小鬼:P

所以有多系統,但是大家最基本還是都在於打怪練等,

大家都只看打怪的遊戲技術吧@@

是說也沒有很糟啊不需要這麼嚴厲看~

 

 

不過也不能說沒有確點,的確還需要改進,

像是很多遊戲bug,還有一些遊戲配備的問題吧?

至少我玩得很順,但是朋友玩好像都很會LAG!?

還有伺服器好像很不穩,一直看到他們在維修,

不過想要越改越好這點時間是需要等待的,

只能說大家胃口還是被養大了吧:P

不過我也是XDDD  因為我也沒有到覺得這遊戲非玩不可的地步XDDDD

可能現在嚐鮮,可是又有點擔心這樣國產遊戲會不會做不起來啊 

大家還是要多支持ˊ口ˋ

 

 

 

然後因為閒著無聊,所以我玩了好久創角XDDDDD

因為不想再創一個新的來玩,但是想等朋友~

所以就開始玩起了創角XDDD

我每一個都創過一次了XDDD

 

 2.png

 

我從最後面的角色創回來,意外發現我偏好上吊眼啊!!!XDDD
這一隻感覺就是玩皮愛搗蛋的小鬼頭XDDD

 

 

3.png

 

裡面為一比較正常的大姊,感覺比較能理事,族裡的大是應該都要靠她!?

 

4.png

 

穩重的大哥哥!?感覺很霸氣XDDDD

 

5.png

 

我發現男角因為都沒有帥哥所以都一直被我惡搞!?XDDDD

我只是覺得這樣好像可以當一個彆扭脾氣大又固執的族長XDDDDDD

不覺得很有氣勢嗎?XDDD

 

6.png

 

然後好像瘦一點的男角都是我不喜歡的倒三角體型@@

對於這種頭小身體大的樣子我看了起刺笑幾次啊XDDDD

可是我喜歡他的髮色:P

 

7.png

 

然後她被我設定為身世悲慘的妹妹QAQ

所以不怎麼笑,對事情都很淡然的態度......

讓人疼的角色啊QAQ

 

 9.png

 

冷豔女教官XDDDD

 

10.png

 

鬼靈精的角色XDD

很喜歡惡作劇,喜歡只使別人,

但是又有點傲嬌XDDD

 

11.png

 

只要是男角我就想選擇比較霸氣一點XD

因為沒有帥哥啊!!!!!!!(哭)

 

12.png

 

陰陽怪氣的角色XDDD

然後也是那種到三角的體型QAQ

又想笑又覺得好變態的感覺XDDDD

 

13.png

 

眼神渙散的老爹,我想應該是因為年紀大XDDDD

所以他很用力「喝--」的時候太懶散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好笑XDDDD

大概是昨天喝多了:P

 

14.png

 

愛哭鬼,這是小孩中我唯一用比較正常的臉耶XDDDD

想說一定還是要來用一個正常的小妹妹~

但是我設定她身世也很悲慘,不過會努力奮發向上努力不懈,

只是被欺負就會哭XDDDD

所以應該常常被上面某兩隻被我設定有點邪惡的小孩欺負!?

 

15.png

 

有著美人痣的大姊,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髮型耶XDDD

應該是個性感卻又嚴厲的大姐姐~:P

 

16.png  

 

既然女角沒有正常人(!?)XDDD

所以男角還是要來一個正常的......

應該說男角本身其時就很不正常啊XDDDD

所以弄哩個正氣凜然的角色:P

 

 

是說製作團隊,不可以偏心啊!!!!!

為什麼沒有帥哥!!!!!!crazy  

沒有帥哥也弄個小正太出來啊!!!!!>"<

男角都...這樣,你說說怎麼留住玩家啊!!!!(拍手心)
請相信有女性玩家的好嗎?

你這樣大家都只玩女角拉QAQ

快弄個帥哥讓我玩玩拉QAQ

不要到三角體型就可以!!!!XDDDD

 

 

最後公開其實我創角的真面目↓

 

1.png  

 

就是個慵懶的大姊頭,覺得很多事情麻煩但遇到某些事情卻又無法不管的角色:P

感覺起來好像也比較正常XDDDD

所以取了比較正常的名字XDDD

改天在想想上面那一群的名字好了:P

這樣好有趣XDDD

 

 

 

 

 

 

 

 

 

以上。莫名其妙無營養的個人遊戲戲心得XDDDD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