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新手,我看傳奇挑戰那些好麻煩又看不懂 

所以本系列我只是要玩高興的 

也不會有太多限制,所以我可以盡情惡搞 (ㄟ)XDDDD

不過我還是想要訂一個目標,那就是--

 

把所有十二星座都命名完成!!!!! 

 

 

 雖然有點不可能,但畢竟他是未來陪伴我的好遊戲,所以我會加油的! 

以下本篇開始 

 

 

 

 

 

這一次相約在公園,但是他還是沒來......

Screenshot-145.jpg

坎瑟終於知道一切都只是自己一個人開心難過,

所以決定要結束這場沒有結果的單戀。

Screenshot-148.jpg  

心情低落的坎瑟,卻遇到傑米。

(不過我不知道兩個圓圈圈套再一起到底是什麼意思耶?最初我還以為他對坎瑟有意思說......)

「坎瑟,你還好嗎?這邊的鞦韆很不穩,要小心啊!」

Screenshot-24.jpg  

他是學校朋友米羅在警察局工作的哥哥,對坎瑟很照顧。

在青少年時期曾經耐心教導坎瑟功課,所以坎瑟在青少年時期功課都非常好。

Screenshot-149.jpg  

他們倆興趣很投合,坎瑟講音樂的話題,傑米也可以馬上接上去。

「我覺得我現在的主題歌是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 真是糟透了!」

Screenshot-150.jpg  

「啊我知道這一首曲子,他實在是一位很棒的音樂家啊!可以寫出這麼悲愴的樂曲......」(好拉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是哪一首曲子......)

Screenshot-151.jpg  

「你竟然知道這首曲子!天呀,改天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劇院!」

Screenshot-157.jpg  

不過不只音樂興趣相投,坎瑟講尼斯湖水怪

Screenshot-158.jpg  

傑米可以說金剛......

他們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啊!!!

Screenshot-161.jpg  

結果現在話題都跑到外星人上面,

當坎瑟心情終於因為傑米努力逗自己笑而好一點,

她發現原來他跟傑米可以這麼投合,所以又陷進去了。

坎瑟期望裡又出現了想要了解傑米的選項......

真是學不乖啊,還是說坎瑟是易戀型體質!?

不對啊,我沒有看到這個選項啊!!!

不過這段戀情很快就無疾而終了 

  Screenshot-159.jpg  

「我知道有一加甜點店很好吃,我們下次一起去吃吧! 」   

「呃......不行,我都在家跟老婆吃呢!」

「!!!!!!!!!!」

 

 Screenshot-166.jpg  

只好回家打電話跟最好的麻吉訴苦...

Screenshot-171.jpg  

連續失戀兩次的坎瑟決定好跟朋友們培養友誼,打算實現她的終身期望。

殊不知原來最要好的朋友其實暗戀著自己。

 

「今天我們一定要好好玩!忘掉失戀的痛苦!! 」

「坎瑟......」你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我的心呢?(悲催的暗戀者XDDDDDD)

 Screenshot-174.jpg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哭泣......」

Screenshot-196.jpg  

但是很快的坎瑟就找到新戀情了!

果然要從朋友成為情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為何會這麼神速進展是因為維傑啊為這傢伙在鬧彆扭 

他突然說因為坎瑟都不找他所以就不想跟坎瑟繼續做朋友,結果交友狀態就變成不熟的朋友!?ˊ口ˋ

所以我只好急忙找他出來相見歡XDDD

不過事情就發展到始料未及的程度了@@

Screenshot-197.jpg  

「坎瑟,老實說我看到你心就會跳好快啊」

「喔維傑~我也覺得你好帥啊~」

 自己打這段也有一點眼神死的感覺......

小人都不受控制啊!

Screenshot-199.jpg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在想著你!」  

「喔~維傑~」

Screenshot-204.jpg  

Screenshot-207.jpg  

「那我們就成為戀人吧!!」

咦咦!!!! 

神展開了這對XDDD

Screenshot-206.jpg  

維傑就嬌羞的跳上來了XDDDD

是說一定要這樣嗎?

我覺得我家坎瑟挺瘦弱的阿,你這麼大隻就直接跳上來 

Screenshot-211.jpg  

離別的時候小兩口還不忘深情擁吻。

Screenshot-212.jpg  

但好死不死背賽吉媽媽的情人西米斯看到了。

西米斯以為賽吉當初是懷了他的孩子消失的,所以以為坎瑟是他女兒,

看到坎瑟感情之路終於開運,但西米斯就突然跑過來插手!

「這種男孩子看起來就是品行不良,未來一定會讓你傷心的,早點離開他吧!」

Screenshot-213.jpg  

「我才不要咧!!(鬼臉)你以為你是誰啊?」XDDDDDDDD

這張照片超好笑啊!!!XDDDDDDDD

西米斯崩潰XDDDDDD

 

「坎瑟你怎麼......!!!!(大驚)」

 

是說你自己又沒跟人家說你是誰,看起來就真的很像多管閒事的老杯杯啊 

 

Screenshot-214.jpg  

回家後坎瑟還開心的睡不著一直看書到天明 

Screenshot-216.jpg  

不過這天終於迎來賽吉媽媽的生日拉~

因為不想讓太多人認出自己,所以賽吉媽媽的生日派對從簡,只邀請了西米斯。

不過跟女兒介紹為以前認識的老朋友,還沒正式攤牌,

大概覺得對不起女兒吧!

(潛台詞:女兒對不起,媽媽搞外遇了!)(ㄟ)

不過中間那位消防員自從上次家裡失火後就一直趕也趕不走賴在我家廚房 

所以生日會就多了一個她XDDD

 

 Screenshot-218.jpg  

Screenshot-219.jpg  

前一秒還很開心的揮舞,下一秒就變成老太太了。

不過進入老年期的賽吉魅力還是很強大 

因為下一秒就又跟西米斯在女兒房間幽會!!!!! 

Screenshot-221.jpg  

「老實說,坎瑟的爸爸到底是誰?」

「西米斯,你別這樣逼我......」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