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猶豫了好久,還是把這些拿出來好了......

是好幾個月前的東西了(掩面)

因為我是用筆電玩模擬市民的,所以以前都不敢開很HD,

是說現在也沒有全開......以後再...慢慢來好了,要測試一下我家筆電的底線XDDD

所以接下來的圖會有跟多畫質低跟鋸齒出現的圖片>"<

 

 

 

 

然後啊,因為是開始玩挑戰之後才拍了那個所謂的偽序,

可是很明顯看得出來其實品質不一>"<

而且第一任沒拍什麼照片,都斷斷續續的@@

所以會有超展開吧(喂)

總之呢,莫名其妙展開的挑戰就開始了......(跪)

 

挑戰人物就是之前說到的黛芙 

70  

 

然後最近因為聖誕節活動的關係,我好像又不小心把之前丟到拋物線的東西給抓回來了(抖)

雖然說黑寡婦我只是想玩好玩做遊戲記錄的,

但是大概還是會為了她原本的故事拍一些東西吧(扭來扭去)

之前原本預計用文字打出來跟著遊戲進展到哪就打到哪,

但我最後果然還是選擇了虐待自己的路線(搥胸)

總覺得是自己操之過急,因為我腦袋總是跑太快身體來不及跟上(什麼跟什麼)XDDD

所以現在再抓回來應該是OK的吧,反正挑戰也是樂趣多XDDD

現在黛芙的定位也有點複雜,介於原先的故事之後成為魔女之前.......

 

是說挑戰地點是在模擬市民的好萊塢,星光海岸斯米達--

1    

這是一開始蓋的簡單住所,雖然我也不怎麼會蓋房子就是了...... 

反正一開始只要能解決吃喝拉撒不就好了麼?

所以去找小肥羊吧 

 

 

2  

不要問我為什麼跳這麼快XDDD

原本只是想找一個可以當像那種美國高中籃球社之類風雲人物的角色,

覺得這個人的味道特別像~~

而且總覺得這個NPC給我一種熟悉的味道,感覺這個城鎮裡的NPC多少都有按照明星來捏的樣子!?

只是光看凱蒂珮瑞被捏成那樣不能怪我都認不出來。

 

3  

4  

5  

6  

7  

8  

9  

第一隻肥羊輕鬆入袋! 

是說這個NPC也不是帥哥,但是他的下垂眼實在太特別了,所以我決定第一任小肥羊就是他拉~

 

 

10  

結果才剛交往不久居然有別的女人過來?這怎麼可以?

11  

立馬叫黛芙走到兩人中間啊XDDDDD

我不會這麼輕易放走小肥羊的!!! 

不過還是沒有在當天把他給攻略下來,只好先回家隔天再戰。

 

 

12  

是說為何我才去個夜店拐騙小肥羊就得到一顆星了?

這裡成名這麼容易嗎?我討厭狗仔啊 

總之又打電話約了小肥羊過來~

13  

蝦米,只騎個腳踏車就想入贅是嗎?!!! 

看來公務員的薪資也沒有很高啊!!國家都把錢拿去哪裡了!!!(喂)

14  

我到後來某件事之後才知道原來打電話約他過來他居然是翹班過來的 

15  

16  

所以在這樣那樣之後(哪樣啦),就是要為五萬塊趕進度了 (這表符不對吧?)

18  

本...本來應該兩個人一起進去的啊XDDDDDD

黛芙你是想從窗戶進去嗎?走到這邊是哪招?XDDDDDDD

 

19-3  

蝦米!!!你到底是怎麼去找工作的辣!!!!! 

這樣也可以!?影分身之術嗎?!!!

20  

對呀把人家吃乾抹淨,還是要負責任的 

21  

不過那險惡壞笑的臉是怎麼回事?XDDDDDDD 

就是要來騙婚的啊!!!!

22  

23  

其實之前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總覺得我可以拍黛芙一百種壞笑的模樣(扶額)

不過恭喜第一任小肥羊半隻腳踩入棺材了 

 

兩個人出去約會是這副德性XDDDDD

24  

比腳踏車還差啊!!!!! 

腳踏車或許還有機會腦補成是傑X特之類的,但這車......(壞心)

25  

所以結婚前黛芙哭哭了XDDDDD

27  

而且我還忘了要換婚紗...... 

黛芙的第一個婚姻就這樣回不去了......

28  

總覺得她眼睛裡都要蹦出殺意了XDDDD

29  

馬上就孕吐了啦!!!!會不會太快? 

我都還沒準備好阿阿啊(又不是你)

但這樣離五萬塊又更進一步了 

 

P3  

孕吐完的黛芙想出來,但是小肥羊想要去抱黛芙,結果就形成這樣的局面XDDDDD

這叫做「僅有一道門的距離」(喂)

只好叫小肥羊先走開了XDDD

33  

不,生女兒像你能看嗎? 

下垂眼就算了還一堆肌肉?還好黛芙跟我想的一樣希望生的是男的。

34  

35  

 

 

中間懷孕期間我沒有特別拍照,所以時間飛快就跳到黛芙生產這天......

我完全沒準備啊!!!! (就說了又不是你)

40  

也不是你啊!!!! 

42  

當事人這才緩慢的起身,但是肚子這麼小,真的要生了嗎? 

43  

你...你可以給我認真一點生小孩嗎? 

44  

45  

 嗯...還可以(喂)

46  

 這張眼睛睜好大XDDDDD

47  

因為才剛睡下去不久就要生孩子......

P14  

結果真的生到打瞌睡啦!!!!快給我醒醒啊!!!! 

48  

睡醒就有孩子了,還好是男孩 

但因為我真的記不住肥羊的名字...... 

所以取名的時候我呆了好久,大家不是都用順序跟老公/婆的名字來命名麼?

那...這隻怎麼辦?要叫什麼?

一什麼的,我腦海裡想來想去只有一元啊 

是有多不會取名字......如果是女孩可能就會叫一美了XDDDD

可以湊成光陰的故事這樣(欸)

所以...

P15  

一元就這樣誕生了 

 

 

本來因為生孩子失眠的黛芙剛睡下去又被哭鬧的一元給吵醒......

49  

太太不要這樣看你的孩子啊!!!很可怕!!!! 

52  

一元啊!!!! 

但是黛芙也不是個狠心的媽媽,因為他浮現了這個願望......

P16  

不過太太你這個願望會不會出現得太早? 

雖然我還是去試驗了一下到底可不可以一起拍照......

 

53  

結果居然要棄嬰啊!!!!!! 

快給我撿回來!!!!!QAQQQQQ

 

因為嬰兒時期被我調到只有兩天,所以一元很快就長大了......

P20  

 太太你不要每次都棄嬰啊!!!!丟下兒子長大去睡覺是怎樣啦!!!!

而且邊走回去邊丟給我這個任務...... 

P21  

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 

我要人品多好才可以達成這項任務呢?

這叫做鐵血教育嗎?QAQQQQ

57  

小光頭一元好可愛 

58  

一元,為了你的天才之路,現在開始訓練邏輯吧......未來還很漫長...... 

未來一元到底能不能成為天才請拭目以待......

 

 

 

 

下一頁附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