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終於快追到目前玩的進度了(呼)

有一種精疲力竭的感覺XDDD

不過大概是因為之前幾篇我也都沒做什麼後製所以才追得很快!?

這篇開始會有對框,因為這邊照片拍得比較順手,比較不會拍仰角了(終於):P

為了以後想要寫的東西做練習,所以開始玩一下對話框了XDDD

不過好多東西在試驗,所以對話框顏色什麼的有時候會不同顏色,

可能之後再換吧~:)

 

刊頭先放上我第二次捏的小人,克柔伊。

Screenshot-1014-2  

 

他是在我某次回家有網路所以讓我開始瘋狂下載髮型跟衣服後再捏的小人,

感覺有下載髮型之後就捏出了一個美人兒ˇ

不過大家知道我是近照苦手,下次在放上近一點的大頭照好囉!

 

接下來依然是West家的芭樂(!?)家庭劇場 

 

 

 

 

 01  

因為在購物商店裡看到很可愛的小馬,

所以就買了一隻讓維果來玩~

↑明明就是自己想玩

 

 02  

但是因為考慮到電費的關係,只玩了一下下就要維果下來。

 結果維果居然死賴著不想下來 

好不容易哄下來之後,有發生了神奇的事情↓

Screenshot-1364  

因為遊戲BUG,維果居然可以背後式玩積木XDDDD

 03  

安撫維果入睡之後,坎瑟終於可以繼續攻略傑伊米! 

 04  

中間過程就略過(ㄟ)

最後終於拿下傑伊米獲得初吻拉=ˇ=

↑你以為在玩乙女遊戲嗎? 

總之呢,在經歷賽吉的事件以及與維傑分手的情況下都是傑伊米陪著坎瑟的,

自然而然他們就日久生情~

 05  

 初吻過後,坎瑟就想跟傑伊米去觀星,

那麼我們就來看一下美麗的星空長怎樣好了! 

06  

事實證明以模擬市民坐下來的視角是看不到美麗的星空的,只看到一堆建築物(ㄟ)

07  

傑伊米我對不起XDDDD

↑又完全沒有歉意

 

好吧,反正初吻都有了,還一起觀星了,就好人做到底=ˇ=

08  

其實這張圖片原本有配對話框的,但不管我怎麼配都會覺得好像很糟糕XDDDDD

所以這張圖就只可以意會不可言傳吧 

09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傑伊米走路非常神采飛揚!?

之前維傑就沒有阿...... 

 

不過因為後來坎瑟又受邀參加派對所以請了保母來顧維果,

10  

結果回來時發現保母在偷懶啊!!!

原來模擬市迷很現實生活化阿,保母會偷懶亂動家裡東西也如實呈現!?

(其實是BUG,坎瑟回家後保母還賴在家裡不走想賺時數 )

11  

這個光頭是關本山姆,在派對結束之後還意猶未盡跑來拜訪坎瑟家,

13  

結果坎瑟跟山姆居然都出現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圖示啊!!! 

話說在上一張圖占有一角的維傑接到了一通電話,有人要約他出去約會(居然!!!!)

所以咱們再把鏡頭轉向他-- 

12  

居然被放鴿子了!!!!!! 

而且還是在荒郊野外XDDDDDD

 

 

那麼為了不讓維傑看起來這麼可憐(憋笑),我們就再回來看坎瑟吧!

14  

原本是讓坎瑟在跟傑伊米出來約會,結果一不注意就變成這副德性......

坎瑟你是有多愛裸泳啦!!!給我穿衣服拉算我求你!!!! 

然後...先生你誰啊? 

 

後來發現居然是老年期的傑伊米!!!! 

你也老太快!!!

所以這次約會就在坎瑟一直在游泳池裡裸泳結束...... 

 

15  

回家後坎瑟意外發現懷孕了!!

這邊剛好是我第一次回家,剛下載完衣服時的進度,

衣服是從http://jinglestartk.blogspot.tw/下載的~

所以坎瑟的孕婦裝瞬間變好潮XDDD

16  

所以馬上跟傑伊米報備,

17  

還好傑伊米一點也不介意先上車後補票XDDDD

(不是我想破壞氣氛,但我真的好想吐槽後面的樹從是紙片XDDD)

19  

因為太開心,所以坎瑟開派對來歡慶與傑伊米有了愛的結晶 

還到處跟別人歡呼....0A0

過動的媽媽感覺不太好阿,

害得別的模擬市民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我懷疑模擬市民有沒有流產這個程式!?

20  

其實我只是剛好晃到這個鏡頭覺得這位大叔的舞步太動感了,

俗稱「靈活的胖子」!! 

18  

為了迎接新生兒以及即將要長大的維果,所以改動了一下房子原本的格局,

新增的育嬰室跟維果和未來小寶寶長大後要住的房間,

因為還有閒錢所以加蓋了二樓,不過還未建造完畢所以先拍了一樓的樣子。

21  

而且這天終於到了維果的生日!! 

啊啊--小孩的成長總是讓人莫名其待阿--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