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就會跟上一篇一樣,不斷的發瘋XDDD

因為小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拉~~ 

 

 

所以廢話不多說,本篇開始XDDD

 

 

 

首先是可愛的正太維果與坎瑟媽媽培養感情日常生活。

7-2  

7-3  

維果小時候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7-4  

玩到後面發現維果是這個家的正常人(!?),雖然他有神經質的人格特質,

但對我來說那不算什麼了!!(哭)

所以讓他擔任這個家的吐槽役! 

7-5  

因為麗莎也懷孕,如果在這個家出生了話就有三個嬰兒要照顧 

所以我只好讓他們搬出這個家,讓他們回莉莎原來的家住。

不過有點感傷,想當初都是操控維傑來料理家裡的大小事啊...(還敢說)

7-6

後來山姆嫁進來了,總算多一個人可以幫忙帶小孩(ㄟ)

還順便幫他生髮了XDDD

話說我一直很疑惑,明明他就姓關本,而且也被捏成像日本人的樣子,

到底為何要叫山姆啦!!XDDDD

叫個淳一郎啊建太之類的不是更接近日本嗎?XD

話說老爸還叫萊特......

給我取一個正常的日本名字啦!!!!

7-9  

不過等山姆真的上班回來我赫然發現他的職業裝居然沒有上衣!!!!!! 

山姆,你確定你真的去去警察局上班嗎?

沒有被騙去牛郎店之類的嗎!?要不然為何你的衣服被扒光了只留一條褲子!? 

7-7  

在不知不覺間潔米妮也長大了,不過真的覺得遊戲公司設定髮型真的很糟糕啊.....ˊ口ˋ

不過因為還在地上爬的階段所以也沒有給她新髮型。

 

 

7-11  

在潔米妮長大不久之後坎瑟又生了。

這次一樣是個女孩兒~

所以選了一樣也是當女生名字的Aries 阿莉絲,是牡羊座喔!

 

不過人格特質意外的骰出來居然是--

 

獨行者

不喜歡戶外

 

 

 

......... 

是未來要走宅女路線嗎?

繼潔米妮是過動兒之後第三胎是宅女嗎?(扶額)

7-12  

因為三個小孩都是不同爸爸生的,所以在最後終於找到歸宿之下,

坎瑟當然會擔心繼父只關心自己小孩的這種問題。

7-8  

不過因為日常都很瑣碎(←照顧小孩照顧到很累),

所以我很常轉到維果這邊看一下他在做什麼治癒一下自己的心靈,

坐著沙發開車什麼的果然好可愛啊!!! 

7-10  

還在不知不覺間完成了第二張畫 

不過......應該是長頸鹿吧...... 

 

轉眼間又到了維果的生日,

所以為了維果開了一個生日派對,

結果就變成以下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

7-13  

人好多又都擠在育嬰是這邊,

而且不知道為何人物關戲圖超級複雜,每個人心裡想的人都不一樣,

看來模擬市民們之間也是愛恨情仇不間斷啊(茶)

7-14  

而且明明維果都要吹蛋糕了結果大家還是待在室內......

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維傑對話框上方是我的真心話(ㄟ)

不過我擔心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

7-15  

先生你哪位? 

維傑的遺傳基因果然很強大(哭)

雖然我把回果再換回原來的髮型也畫了妝,但是成效不彰,

大概因為這樣我沒有拍到完成品 

就把記憶留在美好的小正太時期就好了  

對囉,新的人格特質不意外的是整潔。(我就說吧

 

不過維果一長大,坎瑟跟山姆就接到了可以出去度蜜月的機會。

7-16  

因為兩人太有吸引力了所以常常卿卿我我,

連維傑都看不下去XDDD

不過我很疑惑為什麼是半夜接到機會拉,

兩人親完就匆忙的跑出去超想為躲債跑路的感覺XDDDD

7-17  

可是在出門的隔天阿莉絲居然就長大了 

所以只有維果可以幫他過生日......

7-18  

不過看家裡有兩個小孩好可愛喔!!! 

7-19  

只是苦了維果...... 

因為家裡只有他一個人可以照顧小孩,

但是他早上要去上學(請保母照顧小孩),回來要邊寫作業編照顧家裡兩位小公主,

還常常半夜被我挖起來幫他們換尿布跟餵食......

所以在這期間維果一直處於睡眠不足,

需要上課偷偷睡覺跟補回家沒做完的作業......

7-20  

所以這兩天的維果特別想念坎瑟跟山姆XDDDD

(其實是因為神經質的關係所以常常眺望窗戶)

 

不過後來不知道是因為BUG還是什麼的關係,

經過兩天後系統說坎瑟跟山姆回來了,

可是我完全沒看到山姆啊!!!! 

而且不知道為何坎瑟每次一睡下去就會自動跳成她在外面(還穿著內衣褲)走進來,

睡覺又跳到外面一直不斷重複Repeat......

然後山姆就這樣被神隱了......

 

劇情設定變成這樣:

坎瑟跟山姆去度蜜月,但是走錯路意外到了神隱村,

結果山姆因為貪吃被變成了豬(神隱少女意味XDDD),

而坎瑟在找不到山姆之下,只好一個人回到了家裡繼續過生活。

 

↑但因為一直有BUG而且用密技Reset也沒用 

所以都沒拍照片,只好把劇情設定變成這樣吧XDDD

 

就這樣,坎瑟一家子又重新度過了普通的日常生活。

(山姆:我就沒戲份了嗎?!!!) 

 

 

然後迎來了維果人生的重要階段,畢業舞會!! 

7-21  

不過是幫維果小時候選的正式服裝耶XDDDD(長大後懶得幫他設定衣服:P)

但是看不到維進入學校之後的樣子,

系統只有說他跟別人跳舞然後還當選了舞會國王!

居然是國王!!!! 

維果你出頭天了!!!!

 

但因為之前只有一個人照顧家裡兩個小公主太累,所以維果在這期間超級叛逆,

一直出現可怕的期望,雖然我都沒有許諾拉,

不過不知不覺他居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變成這樣↓

7-22  

好像是在學校惡作劇被抓了...... 

7-23  

回到家當然被同樣一直沒睡飽(遊戲BUG)脾氣很暴躁的坎瑟罵。

7-24  

想當然爾,維果被坎瑟禁足了。

走路姿就變得超怪異 

7-25  

不過叛逆還不只這樣,連來家裡修馬桶的水電工姐姐也要搭訕XDDDD

7-39  

結果我生日蛋糕沒算準時機點,在坎瑟待在健身房鍛練身體的時候居然變身了!!!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坎瑟我對不起你!!!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