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因為我覺得我實在太容易腦補過剩,

所以怕原本活動頁滑鼠會滾個不停...

我自己就會滑到一半不耐煩啊(掩面)

所以以後落落長的話跟其他腦補過剩的東西還是放在這裡好了。

 

 

 

 

Lv.3告白的Timing

 

 

如果要在清明節告白的話...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如果參賽者是黛芙的話大概會變成這樣吧 

之前看到題目就在想清明節是要怎麼告白呢?

剛好推我入坑的薇拉題目就被抽中是清明節XDDDD

後來我就想再想...阿黑寡婦超適合在清明節告白啊!!! 

只要一句「成為我下一任好嗎?」不過可以輕鬆過關!? 

所以就讓黛芙上打擊區了,

就是一個~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概念吧XDDDDDD

 

不過參加活動我還是派了瑟莉絲上場 

因為現在開遊戲都會看到黛芙(活動跟黑寡婦),總覺得有點看膩(喂)

但是還是把之前想的東西做出來的 

 

 

不過那上面那隻是我在路上隨便抓離墓園最近的NPC近來的,好像是班區爸爸!?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莫名其妙被我抓來亂認墓碑為老婆(班區媽媽還健在啊)

然後黛芙也亂認墓碑們為老公,是說那一整排都是餓死鬼是怎樣!? 

 

 

 Screenshot-2166  

然後因為班區爸爸腰圍太渾圓了,

結果做動作的時候黛芙的手就這樣硬生生的抓了人家腸子一把 

所以其實上面的圖都有BUG拉XDDDD

黛芙的手都消失在班區爸爸的腰圍裡 

 

 

然後我還想說......

sshot-208  

到底為何我只是讓黛芙去一趟墓園就獲得新工作啦!!! 

而且還是運動生涯不是去墓園工作!! 

黛芙的心願可是當警察啊XDDDDD

到底......EA踹共啊!!!XDDDD

 

 

然後我再補一個,

sshot-205  

可惡你這隻死魚為何一見到我家瑟莉絲就冒出這種變態的心願啦!! 

你們正式成為情侶的那一天我要無限期延長了(護住瑟莉絲) 

在那之前你就盡情的接受瑟司跟黛芙的虐待吧 

 

 

可是不得不說我很喜歡費需穿七分褲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男生的點很奇怪,通常人第一眼不是都看眼睛或是臉的嗎?

但我喜歡看男生捲起褲管露出腳踝的部分 

呵呵呵這只是單純的題外話,

之後如果闖關頁面還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大概還是會丟這裡吧 

 

 

 

 

以上。第三關的很多話OVER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