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這一天,

01  

從不知為何換成這樣裝扮的尤金開始了XDDDD

感覺很像什麼大作戰的準備一樣:P

02  

只不過是換了很正式的裝扮去清理水槽而已 

後來想想,我覺得尤金會活這麼久可能是因為我有幫他取的藝名......

sshot-171  

他沒有說好聽的話,還跑去罵黛芙根黛芙離婚,難怪都死不了(欸)

 

至於尼克勞斯被我叫去訓練魔術技能,原本只是想看一下他練得如何,殊不知!!! 

03  

你這傢伙憑什麼給我在那邊跟別人眉來眼去的!!!!!  

就是因為這樣你等級升很慢吧?給我好好的練魔術啊!!!   

04  

然後我真的沒有去操控尼克勞斯喔!就突然變這樣了......@A@

但是頭上的圖示讓我很疑惑呀!?這樣到底是友好還是厭惡呀XDDDDD

那個女人(沒有注意她到底叫什麼XDDD)就忿忿然的離開了,

05  

ㄎ~尼克勞斯你到底腫摸了!? 

到底是誰拉,在地上的那個XDDDDDD

 

因為魔術等級到三了,所以回到家就開始著手進行殺人計畫吧~~

06  

07  

尼克勞斯看起來就非常不情願呀XDDDDD

不過你們是一個都逃不掉的~~~ 

08  

09  

10  

11  

因為是邪惡的臉,所以一定要放大來看一下(欸)

12  

我很希望意外發生啊!!!! 

13  

14  

啊啊啊又失敗again!!!  

尤金你明明被我放很多天假了啊,不要那麼敬業好嗎?

15  

為什麼臉都那麼邪惡啦!!!!!XDDDDDDD

魔術師到底為什麼表情都這樣? 

16  

果然是菜鳥,就差一點真可惜~~ 

不過尤金一出來就馬上跑去抱武萬--

19   

給我放開那孩子呀!!! 

請針對尼克勞斯本人,謝謝。 

所以立刻讓尼克勞斯把尤金叫回去繼續插,我就不相信插不死你!!   

25  

還真的插不死...... 

26  

總之呢這個夜晚非常的漫長,尤金插完又換尼克勞斯插,尼克勞斯插完又換尤金插,

23

就在這兩個人互插的夜晚....等等,這樣講好像有點不對!?XDDDD

21  

武萬就這樣長大了...... 對不基我只是想要趕快殺人而已......T^T

22  

我覺得粗眉毛的五萬好可愛喔~~~~~ 

不過因為那兩個人互插害我錯過武萬的生日,然後又插不死人,還給我魔術等級升等!!!

令我的耐性降到最低點......所以.......受死吧.......  

27  

為什麼是尼克勞斯指是因為他剛好肚子餓想煮東西來吃...... 

28  

只好爐發拉~~~~~

29  

30  

31  

不過其實我覺得火烤是我目前看過的死法最慘忍的一種@A@

因為像餓死(雖然途中吵了一點)、溺死(根本走得很安詳)、電死(爆炸頭很有喜感),幾乎都一下就掰了~

火燒尼克勞斯一直在哀嚎,感覺真的很痛呀!!!QAQQQQ

我覺得我燒錯人了(欸)

 

就在我燒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跳出這個視窗......

sshot-333  

呃....... 

雖然時機好像不太對,不過我還是同意了~XDDDD

不過20還是沒有立馬跑過去,

34

一出門就往火災現場跳腳 

32  

尼克勞斯死的時候也無法保留全屍,感覺超可憐!!QAQQQQ

33  

結果那個愛琳自己跑過來了XDDDDD

35  

純粹因為這臉太有趣了XDDDDD

36  

死。神。大。人!!!!!  

你什麼時候變出臉來的!!!!!!!

你是多不想戴那個傑克頭呀XDDDDDDDDDDDD

要不是那件褲子我還以為是其他死神來代班呢(欸)

37  

燒死的靈魂還會有煙再飄,感覺還蠻厲害(!?)的~

38  

死神大人,你的姿勢意外的有點娘呢~ 

39  

可...可以這樣嗎?XDDDDDD

單方面對死神大人降低好感度,而且還是握手的同時呢!!! 

就說不要把那顆頭換掉啊!!你看一點都不萌不可愛,難怪會被討厭~~ 

40  

總之尼克勞斯就這樣去了。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